ネタバレあり







當初只有角色情報出來的時候,光從外型跟聲音來比的話,我對クリア的好感度是僅次於紅雀的。
然後前兩天在跑其他角色的線的時候就一直覺得クリア也太可愛了,弟弟系無論如何都能抓住女人心啊(笑)
還有就是,綜觀整個遊戲,クリア完全就是唯一的治癒人物(當然啦,不把小蒼蒼算進去的話←畢竟對這個人來說受是永遠的第一名(淦)



連戰鬥都可愛是哪招之更新一:

這角色一開局就超討喜的不是我在說>////<
還有戰鬥的畫面跟音效都太可愛了害我一直打滾啊哈啊哈啊哈哈

未命名  
還有蒼葉一叫クリア的名字,クリア就像一隻忠犬馬上回答那邊也超治癒的我說(*´ω`*)

未命名 
對不起我真的太喜歡電波系的孩子了(掩面)
爬到屋頂上唱歌什麼的...有沒有這麼可愛啊你(打滾)
而且還說什麼在唱水母的歌,還稱讚水母是非常厲害的生物什麼的
電波我的愛啊

未命名 
蒼葉疑問的問了說為什麼要打開傘,クリア就回答是因為感覺星星會掉下來...
對不起,紅雀,萌度上你輸給クリア了(擦鼻血)

然後クリア就說起了之前去救ミズキ的時候的裏人格非常帥氣,說第一次把蒼葉搬回店前的時候也是非常帥氣,然後就偷偷瞄了蒼葉一眼

未命名 
說出這句怎麼聽都是違心的話wwwwwwww

話說回來,在我跑暴君路線的時候東江派出的最後殺手鐧到底是不是クリア?(有捏他猜測)
加上現在看到クリア線有唱歌什麼的,剛好那位白髮也是用唱歌當作能力...



製作組真偏心之更新二:

未命名 
隨處可見クリア頭上這種可愛的漫畫風小插圖...
雖然說其他角色的個性是比較不可愛啦...
但這幫瓦斯面具加好幾分欸我說!(還是只有對我來說加分?XD)

話說回來不管地點是哪裡,房間都是一樣的...這一點我有一點點失望←你要求很多欸

總之進了房子以後,瓦斯面具就說要去睡了(超好笑XDDDD←擊中笑點惹)
蒼葉傻眼的去看,瓦斯面具就連睡覺也是瓦斯面具!超煩XDDDDDD(再度擊中笑點)




搬運工還兼賢妻之更新三:

對不起,瓦斯面具太有爆點了,我笑到一整個下巴痛了XDDDDDDD
蒼葉小寶貝一起來就發現自己睡在床上,但明明昨天自己就是睡在沙發上,而且房間莫名其妙的比昨天乾淨幾百倍,然後又聽到切菜的聲音跟食物的香味,有不好預感的蒼葉下樓一看,餐桌上有一堆豐盛的食物,以及,這副景象↓

未命名 

怎麼辦太好笑了我的媽XDDDDDDDDDDDDDD

未命名  


...會帶瓦斯面具的角色是不是都是變態啊?(褒獎意味)

話說這是N+C的遊戲沒錯吧?←因為以往根本不可能有這種劇情wwwwww

然後換好衣服的變態(喂)回到餐桌前,先說了因為以前和爺爺一起住所以學會了打掃作飯(*´∀`*)
並開始推薦蒼葉玉米濃湯很好喝啦什麼的(*´∀`*)
蒼葉也滿足的吃了一些然後(*´∀`*)

「って、こんな優雅な朝食とってる場合じゃねーし!!」

瞬間我也恍然大悟(你看看變態多厲害←)
啊,是啊,我在玩的不是新婚生活(?)啊!
糟糕糟糕,差一點點就要到未知(?)的世界去了好險好險(抹臉)

接下來談論完正事,兩人決定要出門

變態說要來收拾,我們溫柔的小蒼蒼就說因為他也有吃所以也要幫忙,然後變態就說「這樣啊,真是謝謝你了,親‧愛‧的

當然被蒼葉打了wwwwwwwwwwwwwwwww






 ktkr之 更新四:

唷唷,反差什麼的雙面什麼的我最喜歡了
未命名

啊,這感覺是什麼?好比你從小拉拔長大的可愛小柴犬,長大了以後你才發現其實是狼犬。←
超萌的對不起(遮臉)

受不鳥,忠狗超棒的hshs←

還有什麼「我絕對不允許Master受傷。我自己受傷倒是無所謂,只有Master絕對不可以!」
天啊哪裡來的小八太可愛了怎麼辦>口<(滾動滾動)

然後被蒼葉訓話的小八兩耳都垂下來似的可憐,用那種做錯了事情惹主人生氣很難過的語氣道歉...
不行惹,這小子是專門來殺我的嗎(摀鼻)
蒼葉也覺得這樣子的小八很可憐,所以有給摸摸頭(淦)
結果小八就突然指向窗外,說已經是晚上了(這裡是時間的意味),所以差不多該睡覺了(爆)

然後小蒼蒼去看了睡在沙發上的小八,本來想偷偷取下面具,但是被小八抓住了在面具前的手。
小八就問蒼葉「你想看我的臉嗎?」
蒼葉回答「呃、藏起來的話總會有些在意,但如果你討厭的話也沒關係。」

小八就很犯規的說了句「如果是Master的話可以給你看唷。」
靠腰,年下犯規啊年下(←某個德國中二小屁孩也是年下啊你太偏心了太太)
正當我也跟蒼葉一樣緊張的時候...

未命名  

......

啊,剛剛好像突然有了股無名火。

 



流石小八畫伯之更新五:

隔天一早醒來的蒼葉發現小八出了門,然後接到電話,小八說他已經潛入オーバルタワー裡,並且送了路線圖。
未命名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鬼看得懂啊wwwwwww

總之小蒼蒼出發了
但是到了之後發現...
未命名  

某人根本走錯了wwwwwwwwwwwwwwwwwwww
超北七的wwww
小八超天然wwwwwwwwwwwwwwwwww
而且知道搞錯了的小八聲音跟被罵的時候一樣,超可愛的嗚呼←



安定の池面率之更新六:

未命名  

中突遇到昨天的傢伙們,打鬥了起來,小八被潑了硫酸,蒼葉擔心的要小八把面具取下來看有沒有受傷,但小八死都不肯
原來小八被爺爺吩咐:因為臉很奇怪、跟普通人不一樣,所以不能夠把面具取下來。←這個爺爺怎麼想都覺得是東江老頭

然後是不意外的池面,而且還居然是紅眼!太犯規了!
蒼葉就說「一點都不奇怪」什麼的
小八就又像被稱讚了的小狗狗一樣要蒼葉再多說幾次,哎喲超可愛的hshs



LALALA LOVE SONG之更新七:

之前小蒼蒼的猜測果然是對的,小八不是人類是人工生命體,而且前主人還是東江。
老實說有點失落(?),這麼快就揭發謎底...反轉劇情後面沒有了嗎Orz
虧我還這麼期待的說...(你到底在期待什麼ww)
然後是突然之間就告白並且吻了蒼葉的小八
那一刻我的腦中響起了Long Vacation悠長假期的主題曲←曝露年齡了這位大嬸
未命名 

另外,這一線比起其他線感覺更掀開了點蓮線的前奏的感覺
東江發了邀請到塔上的邀請函,小八想這必定是剛剛遇到的敵人向東江報告了,一定是陷阱,蒼葉說但這也是一個機會
於是決定要去,這邊小八跟蓮的對話:
「蓮さん、大丈夫です。僕が必ず蒼葉さんを守りますから」
「そうだな」
「なんですか、今の沈黙は」
「気にするな」

想起來,小八畢竟是在蓮啟動著的眼前向蒼葉告白、並且吻了蒼葉的說wwwwwwwww
啊,蓮一定超不是滋味的wwwwwwwwwww
↑最喜歡多角關係了的人

對了,既然是人工生命體的話,做出來的人都是一樣的話
那我在暴君線看到那個東江的殺手鐧應該就不是小八,而是其他人工生命體了吧,有點慶幸但又有點失落呢←



本番之更新八:

見到了東江之後,東江說出了小八的事情

小八原本是被當作R-2E類型的缺陷品而廢棄處分的,但是負責這個處分的男人不知為什麼把小八拿走,改造了小八的識別號碼,為了不要被東江發現而把臉藏起來,在自己死之前都和小八生活在一起,彷彿小八是真正的兒子一樣。
啊,這麼說起來那個吩咐小八把臉藏起來的爺爺不是東江了,嘖我猜錯了,不過真是幸好有這個爺爺養育小八,小八才能長成這麼可愛的個性啊,爺爺!感謝你了!

未命名 
嚇我一跳,這個暴露的選項因為兩個看起來都很像Bad End,於是我很猶豫,結果兩個選項慢慢的開始崩壞,到最後完全壞掉後劇情就直接繼續進行,也就是說都不要選才能進入Good End的意思嗎?

未命名   
由於被製造出來時,都會有不能背叛、攻擊主人東江以及夥伴們的key lock,通常是不可能會有跟此程序相反的行為出現,但似乎小八是特別的,而,當行為出現跟此程序相反的情況時,為了防禦暴走,自動回復(類似回血吧?)的機能會自動關掉,並且會開始自動崩壞,小八似乎知道這個線路在自己腦中的哪裡,於是就拿出小刀要把它破壞掉。

但不管怎麼樣,還是敵不過新型人工生命體的小八,開始唱起歌來
未命名  
最後靠歌曲擊敗了敵方。
這邊我實在很想吐槽,對方應該也會唱歌攻擊的吧?
還有小八啊,既然這招如此強大怎麼不一開始就拿出來使用啦!非等要身體都ぼろぼろ了才使用...(好啦我知道這是為了劇情嘛...但我就忍不住想講咩←去屎)

等等,我錯了。
小八原來也跟新型生命體唱的是一樣的歌曲,但是看來爺爺安置了一項「一旦發生緊急狀況,就能唱出跟歌曲相反的旋律,讓新行生命體無法承受而崩壞」的機制。
原來是這樣啊爺爺!←就叫你不要邊玩遊戲邊打感想啊混帳!

還有我一直很想問,這圖在其他角色的路線也都有出現,每當最後成功擊破敵方,換言之就是進入Good End線的時候,塔開始崩壞時自動會出現這圖...
未命名
其他線都沒加以理會,小八路線裡的蒼葉終於注意到,「螢幕上的人是誰?」發出了這樣跟我一樣的疑問。
恩,該不會是蓮...吧?
也只剩下蓮線沒走了,只有這可能性了啊
嘖,早知道就不要去看捏他,雖然說只被捏到了一句蓮蒼才是真官配,但這句基本就洩底了(搥牆)


作為小八最後的願望,小八抱了蒼葉。
未命名  
未命名

這路線真是超級純愛的,連H都這麼悲傷。
還有,依舊是騎乘位唷各位太太(靠XD)
做完的小八就停止運行了,雖然意義不同,但這也可以算是腹上死(還是該說腹下死?)(靠)



攻略完畢之ファイナルアンサー:

題外話,掃除君超可愛的,我也好想要有一台啊...
未命名 

回到碧島的蒼葉君讓婆婆把小八送去認識的人那邊修理。
畢竟這是Good End,當然是修好了,婆婆跟友人正想啟動看看時,發現小八不見了。
從平凡回到家的蒼葉進了房間就隱約聽到屋頂上似乎有什麼聲音,而且還是熟悉的旋律,往外面一看

未命名 

「因為聽到了你的聲音,所以我過來了。」
未命名     靠腰,鳥肌掉滿地了我!
這搞不好是目前為止最令我感動的Good End也說不定
純愛果然還是最棒的! 

可惡,N+C你們是打算用End來抹殺掉我玩遊戲時的一些不滿跟疑惑嗎!
太過分了!
我...我才不會上當呢!(其實這人的兩腳根本就死死卡在名為鄉愿的陷阱中了www)


番外篇之監禁Bad End是永遠的萌點:

最後的兩個選項隨便選一個便能get
打鬥時沒能贏過的小八被東江修復成原來的樣子,蒼葉也被抓去研究,然後小八跟東江要求把蒐集完資料而沒有作用的蒼葉給他
未命名

無法成為人類的小八也希望蒼葉變得不像人類,成為自己的人偶,於是斬斷蒼葉的雙腿,毀掉蒼葉的雙眼跟喉嚨。
未命名

打算把蒼葉所有能夠顯現出自我意志的器官全部損壞的小八,「接下來就是這雙手...」這樣子說著。    

我以為會來一場斷肢H,但卻沒有,超失望的(´・ω・`)

最後的一言

純愛固然最棒

但壞掉了的純愛更棒←





啊,接下來就是真‧官配路線了...
明天再來破好了,本來計畫是今晚要全破完的,但中途不小心睡著,起來已經是半夜一點Orz
然後現在居然已經早上五點了囧
...先去睡了(癱死)

arrow
arrow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