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Dream High 》認識到的這個比我大兩歲的演員,讓我第一次覺得原來男人哭起來也可以這麼美。

20090326.7年后的爱[(080714)16-56-28].JPG

說起來,他的臉完全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我喜歡中性的臉,像在兒那樣就是華麗驚艷,咻咻是溫和可愛。

最不會吸引我的就是那種被人家說很有男人味的臉,看起來一副軍人、剛毅的臉孔。

不過,反正我飯人又不是只看外表,一開始的缺點也會被讓我覺得是優點的地方包進去。

演技、氣質,目前這兩項是擊中我的最主要,期待認識越多就越能發掘出我喜歡的地方。

20090326.7年后的爱[(081868)16-57-28].JPG

其實比較起來,他的哭戲差不多就是那個樣子,先是平靜、美麗或是隱忍的掉下眼淚,然後眼眉皺在一塊,最後整張臉揪的令人窒息,好像沒有什麼變化。不過才23歲就能這樣子,真的很厲害,當然還有他本身散發出來的氣質,還有那雙令人印象深刻的眼睛。

 

053.jpg

真誠的、深邃的,牽動我的每一口呼吸。

 

030.jpg

很喜歡這個角度,像個害羞的孩子。

 

061.jpg

聖誕節會下雪嗎裡的這一段,演的雖然很好,不過可能因為是電視劇的關係,所以情緒爆發的快,如果這一段是在電影上的話,一定可以琢磨更多吧。(哈哈,說我是私心吧!!我只是想看秀炫演電影!)

017.jpg

笑起來也好可愛

 

016.jpg

平常的樣子看起來整個稚氣到不行啊><我就愛這款的!(住口XD)

 

然後來送上最擊中我的兩張圖(所以說一切都是私心啊XDDDD)

 014.jpg

以頭套針織高領灰色毛衣展現的style,法國服裝設計師by KOON,黑夾克,Dior Homme  

現在這個感覺要是嘴唇顏色更鮮明一些,會不會更有感覺呢?塗口紅怎麼樣?」這讓想表現出好形象感的經紀人很驚慌,因為是男演員的攝影,來不急準備色澤製品的化妝師更加驚慌。不知道在哪里偷來個口紅的攝影師,生怕錯過這個有趣的模樣,加快了腳步。接著,像是嘴裏咬著草莓一樣,鮮紅色嘴唇的他,站在了散落白色光芒的照明前。

  

藍色那一句跟這張圖徹底把我擊敗了(掩面)

救命啊!!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帥!!!!也不要這麼可愛!!!!

013.jpg 

拿著口紅,像女人一樣擺著pose的時候,有人提議讓他戲劇性的流眼淚。背對著照明,大概10平整了呼吸的他,轉身立刻掉出了眼淚。

我喜歡戲劇性。悲傷的時候,把自己的情緒調上去,直到悲傷到想死為止。痛快的哭出來,反而心情會更好

以上翻譯及圖片轉自百度金秀炫吧  
翻譯:慧慧

恩,看完的結果就是,很好,我又陷進一個洞了囧

在這裡抱怨一下,我是被水瓶座吃死了嗎?又是一個水瓶啊!!

而且也姓金...

金在中、金俊秀、金秀炫

 

要是以後集滿五個金可以有什麼獎品嗎?(被揍)

 

在獲演技新人獎的時候,他說過:請關注我十年。

當時看到這句話,那種自信跟認真,啊啊,我就知道我死定了。(金家三個男人聯合殺死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