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不打些什麼大概無法入眠,連自嘲或者激勵自己的力氣都沒有,真煩。

頑固的自己真的很討人厭,要是可以更隨和一些,不要硬對著幹,大概會好一些吧?

電池一定是因為充電充太久所以負荷不了,乾脆就這樣一直到太陽升起來好了

 

又想起要搬進宿舍的前一天

我總算跟老媽全盤托出心聲

混亂啊什麼的,小紙條都被眼淚用濕了

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原諒那個人

關在房間裡,眼淚又開始煽情

我體內的濕婆一直想要衝出來

朋友會釋懷的,他們有其他人可以製造快樂,然後就會淡忘

可是一想到老媽,就實在沒辦法

即使再恨那個人,我也實在沒辦法

結果word檔打到一半的交代就這樣刪除

以前活著是為了自己的慾望,現在就只是不想讓老媽感到疼痛

我自己也知道這樣一點也不對

「要為自己活著」

即使說再多遍,我也沒有那個自信

小小的我忌妒著有那種自信的其他人

即使自己想破頭了,出來的結果也只讓自己難堪

沒有自信愛

找不到愛

想要愛

想愛

如果有一個人可以讓我愛一整天,隔天要是被同一個人殺死我都甘願

 

真想要被愛溺死,即使是謊言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