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說我不愧是猶豫不決的最佳代表人物嗎...

昨天晚上暴怒了好一會兒,氣自己但又不想氣自己,想氣別人,但是沒有其他可以氣的人,所以就遷怒到在兒咻咻少爺身上。

你們三個!不要每次都搞這一招!我到底為什麼要把自己搞得這麼累!

有沒有搞錯啊!說難聽一點我幹嘛這麼辛苦!那可是一輩子都不會變成朋友的人!

 

結果今天早上起床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我好想去看演唱會。

你們三個真的吃死我了...我不想真的落魄到破產,但也差不多是破產的階級

昨天還信誓旦旦的說老娘怒了這次不想去

結果馬上又想把說的話跟發的噗收回來

黑歷史啊黑歷史

金在中你給我記住(被揍)

要是你不這麼完美我早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

你的性格沒事幹嘛這麼好!

不自私就算了還常吃虧,常吃虧就算了還總是不在意,不在意就算了還能原諒別人30次!

我真的要叫有天還有俊秀把你看緊一點,免的你被有心人士騙了還義氣相挺│││

說到底當媽的最可憐啊...

一人身兼多職,老媽順便還兼帶ATM功能Orz

但是鈔票最好都進了你們口袋啊!

給我好好吃飯不要再瘦下去了啊你個小混帳!

酒也少喝一點,都說了韓國人肝癌是死亡主因,老是要擔心受怕的我也累啊...

 

馬的,結果我還是逃離不出老媽子的悲慘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