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是我小學時候看的了,當時只是因為喜歡ウテナ所以才會看,就跟我喜歡美夕所以才會追吸血姬美夕一樣

因為ウテナ的關係我小時候非常喜歡粉紅色長頭髮還有玫瑰(當然還有超短和服、包包頭、蝴蝶結以及金色眼眸(死厨),現在想想那真是一段黑歷史囧

所以現在劇情什麼的早就忘的一乾二淨(搞不好也從來沒有搞清楚過...),只是突然好奇起來所以在NICO上搜尋了一下,然後找到上面這動畫,啊,完全鳥肌了啊我(掩面)

於是現在我正讓BT努力的跑著動畫資源^q^打算來好好看一下這部

 

 

偷偷說,我一直很不喜歡アンシー(事實上這人偷偷覺得沒人配的上ウテナ(←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