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找到一個新的喜歡的人的時候,就會想強迫推銷給別人,希望自己喜歡的人也能被大家喜歡,或者應該說,因為喜歡這個人的人是自己,「希望別人能喜歡自己的眼光、自己的選擇」←大概就是這樣解釋的吧

但是同時又希望只有自己知道就好了,總而言之就是獨占欲望...

離題了(一開始就wwww)

 

只擔一個人或一個團體,連我自己看起來都覺得有些笨

想怎麼樣呢?

但我都走到這裡了,再回頭只會感到迷惘,我是懶人,沒有重新來過的力氣跟決心,而且我也怕會後悔,到底哪一邊才是正確的路也沒人知道,既然這樣,好像也只有走下去了

我喜歡的到底是什麼明明是很清楚的,還是走向不一樣的地方了呢

當然啦我是無庸置疑的外貿協會,可是一張好看的臉,再怎麼看,再怎麼形容,那就是好看的一張臉,誇張一點形容的話可以說是看到天使,可是即使這樣又怎麼樣呢?

心底好像還是在嘆惜啊

 

說到底,我在這邊煩惱也很可笑,他們誰會在意啊(笑)

但即使知道這只不過是自我意識過剩的行為,還是會在這邊掙扎,好像自己一個人在台上表演似的

演員是我,觀眾也是我唷,事後我也會為自己拍拍手,然後再一個勁的尋找另一個會讓我一下子中毒的人吧

 

我喜歡那種...優點就是缺點的人

不覺得很可愛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이소라
    全站熱搜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