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是因為Shikiki(你可以不要這樣叫人家嗎)在臉書上放了這個,聽完以後,我彷彿聽見了戀愛的聲音(淦你可以不要這麼乙女嗎wwww)

喜歡K-POP的人絕對會喜歡的啊!當團體的主打都沒問題的好曲子!

怎麼可以這麼好聽!聲音是我的茶歌曲是我的蛋糕!(你什麼形容)

一直以來,對於〝到底是喜歡V家的聲音呢,還是喜歡V家本身呢,還是喜歡歌曲呢,或者是喜歡P主,又或者只是喜歡歌い手呢?〞的這種問題

大概也有可以大聲說出「我全部都喜歡!」的人吧。

但我實在沒有那個勇氣,因為自己也不是說喜歡到要死翹翹的地步(你太濫用這句話了好嗎)

但是,我說啊,這次這個,衝擊力,實在,太強了,根本,就是,人聲啊!!!!!

好啦我必須承認,Demo曲本身很好聽也是有影響,但不管怎麼樣,此聲音的初出場全贏啊!(都你自己講)

剛剛就忍不住對著老弟發花癡說有可能會衝動到想去買(拜託你別!)

身為ネトストーカ的我,理所當然去查了相關資料

擔當新角色CV的是韓國今年夏天將出道的新團體「GLAM」中的17歲成員김다희(キム・タヒ)↓

20110609083314989.jpg  

其他未確認的資料我就不放上來...

 

總之,等九月底吧!

arrow
arrow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