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喜歡上一首歌,我就會一直反覆聽一直反覆聽,以前真的會一個月都只聽同一首,現在有好一點,但一個禮拜的時間基本跑不掉。

不過,我發現這也造成了一個很可怕的事情,那就是反射性的回憶。

以前某段時間常聽的幾首歌,現在我一播,腦中就會直接回憶那時候的時間、地點、空間、溫度、濕氣,旁邊有誰...

譬如說Clazziquai專輯Love Child Of The Century裡的《Prayers》(現在正在聽w)

這種經驗或許大家多多少少會有,但我的回憶裡面,總是丟臉的占大多數囧

某一段時間的我做的所有蠢事,我推開的人,蠢蠢的模樣,全部都會很清晰的浮在眼前

然後我就更加覺得羞恥跟丟臉(掩面)

簡直就是狗狗聽到鈴聲就會流口水一樣

羞恥到很想撞牆的地步(我的臉皮到底為何這麼薄(哭著跑開)

當然也不是說全部都只有這些不好的,但真的占了大多數...

 





害我最近聽歌都痛並快樂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