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大概對把身體分的清楚這件事有歧視。

剪了一顆頭以後,各種批判接踵而來,彷彿我犯了什麼滔天大罪,好好笑。

有個一頭長髮的白目亂丟垃圾室友更是直接說:「你應該很羨慕我這頭柔順的長髮吼?哈哈哈哈,而且你剪這樣子,根本就不是女人啊!」

去你媽的激掰洨,真的很久沒被這樣火大過了,但君子量大小人氣大,所以我忍我忍我忍。

我不會否定任何人的任何思想,所以當屬於我自己的思想被踐踏的時候,我的上昇天蠍便忍無可忍的露了蠍子尾巴

很多事情真的是關你屁事,我擁有我自己的人生,我過的好好沒有打擾任何人,憑什麼要被你指著鼻頭?

你說是開玩笑的,但我一點也不覺得好笑,倒是覺得你可笑。

外表打扮不管怎麼樣,都跟自己想表達出的自己有部分相關,那是自己只敢獻出來的模樣、潛意識的模樣、想成為的模樣。

普通跟常態,不過就是你們對著跟自己不同的少數人指指點點的好藉口,真他媽實用啊。

每次一拿出普通這個詞,就能壓死好多人,但是壓死了這些你們所謂「邪惡的異端」到底是要幹嘛?很爽?還是自我意識良好?

不要太超過倫理道德,我不會瞧不起任何一種生活方式跟思想,但你只要踩了我的思想一腳,你全身乃至家庭乃至朋友都會被我笑著踩上一百腳。(一輩子跟君子扯灀關係吧你(大笑)

 

恭喜你中獎,我就是他媽不可理喻,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