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生產些什麼,又或者沒有任何貢獻。
BL裡有一種模式很讓我著迷,那就是無生產性、無意義、反覆,有一點像中毒,我又特別喜歡看人在一個小房間裡發生所有事情的敘述手法。
譬如夏日午後,在沒錢繳電費所以無法吹冷氣的炙熱的房間裡唇齒相依。
說到愛情,我還是偏向夏天,那是因為冬天無論如何都太過寂寞,即使靠在一起還是覺得不夠,恨不得直接融成同一塊血肉。
冬天裡會靠在一起彷彿只是為了取暖,但在熱的煩人的夏天裡還願意擠在一起那就讓我感受到愛這個字。
即使被殘暴的對待了,如果喜歡的話那就沒辦法,而且最後贏的人永遠都不是施暴的那一方,就我來說,被虐狂才是最可怕的,M受真不錯呢,大概會有人覺得那不就沒有反差了,但要我說的話,不管是S還是M,這種缺陷性格本身就都是一種反差萌。
戀情沒有一些受難跟苦痛那就一點也不美,我絕對是無法好好的談一場健全戀愛的人。

對了,昨天被惡狠狠的拒絕了呢。
雖然向你告白的是另一個女生,但是我也覺得被你打了一巴掌,親愛的。
親愛的你,我一輩子也無法跟你說出口,也許我會寫一本小說,等到哪一天你有了男友後送給你

我一直在想,只要有某個人、沒有那個人就不能活的戀愛是一種很可笑的事情,如果今天在現實生活中發生,大概會出現在新聞頭條上,是的,那是一種很可笑的自我感覺良好
你太高估了對方的不可替換性,你太低估了自己的柔軟性
雖然我盡說些這種行為的壞話,但如果可以不要上新聞頭條,那其實是我心裡完美的戀情。
我想要像被囚禁在孤島上的人一樣談戀愛,然後被人救援、結局是真愛,或者雛鳥長大找到其他真愛然後被我殺(我被殺的話好像也蠻萌的)之類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