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沒跟他們說要搬出去住。
明明房租都付了但一直遲遲沒有搬出去,一來是很懶,二來是搬出去真的就會多出一筆開銷。
昨天把行李整理好,本來打算分個三天用機車載到宿舍去,但又有點懶了...雖然一直都跟自己說這樣不行,但就是覺得很煩躁。
我很大的毛病之一,說好聽點叫不喜歡爭論,說難聽點就是逃避問題。
一想到我說出口後要面對他們的各種話語我就一點都不想開口了,即便他們說的都是事實。
也懂他們不想讓我繞路,可我就總是覺得自己非得走在他們鋪好的鐵軌上嗎?
我覺得我大約還是有叛逆的心情,但礙於社會觀感跟上面兩位的面子什麼的,就什麼都不能做了。
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腦子真的都快糊成一團。
我知道現在不管說什麼都是藉口,所以唯一的方法就是接下來把路走好。
我當然覺得賺錢很重要,但偶爾又會覺得賺錢真的有這麼重要?(簡單來說就是矛盾)

「做出選擇」這個行動對我這個三心二意優柔寡斷又神經質的人來說,簡直困難到可怕的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