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布教般跟別人說你的好,因為你不喜歡,你不喜歡我們這麼做,可我只是覺得,想把你捧掌心上疼,但一方卻也怕自個兒疼,不過還好吧,對著你就像暗戀一樣,我們怎麼想著你的美你的好都只是我們想的,有點像做夢一樣,想多了就出幻覺了就成癮了,可怎麼就能這麼爽呢。
不曾有過,但我真懂了,那些說著喜歡上一個離自己那麼遠的人是什麼感受,不想把你說是偶像,你比那更加活生生,你說的每個字、唱的每首歌,都能讓我感到躁動。
我以前真的不覺得的,也不了解,不能感同身受的,唉呀,怎麼現在就這樣了呢。

但後來我想,其實也不是那麼遠吧,你只是剛好唱了幾首歌,說了幾句話,我就跟被流沙往死裡拖一樣下去了而已。

嗯,而已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