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K裡面我一直都控CP,沒特別擔誰,但從看了某個手書以後我就一去不復返了。


那樣子異常執著於八田到崩壞歪斜的伏見簡直讓我都要心痛地窒息(槌地版)
本來我這個受控呢,是很少在一部作品裡邊本命是攻的,所以這實在是難得的不能再難得的情況了。
不過或許也不算奇怪吧,因為我本來就喜歡變態,尤其更喜歡一個原本是正常人的角色因為各種情況身體傾斜成為世間人眼裡不正常的變態
感覺伏見就算把八田殺了吃進肚子裡都不會奇怪,應該說好萌啊,一邊吃掉八田一邊笑著說這樣就永遠在一起了可又一邊掉淚痛苦得不能自己什麼的,好萌啊
我覺得我的腐歷程又進入了一個嶄新的面貌,雖然不能說對正派或主角完全無愛,可相較下來,我現在真心的真心的對反派跟變態更有興趣。
當然不能否認我有「想看反派哭」的惡趣味,還有就是,因為是惡人,所以虐待起來比較爽(←其實這才是真心所想)
把反派壓在底下虐哭,聽著他求饒的時候就會意外的覺得,「啊,好可愛啊」,然後心生憐惜,然後就愛上了,明明是個惡人啊,可卻也有這般惹人愛的模樣什麼的,而且因為對方是惡人,自己也不需要客氣的,各種虐身囚禁OOXX,唉呀,這完全就是我心目中理想的愛情啊,即使憎惡著,可卻還是愛上了,唉呀好萌>口<
當然啦上述這是反派是受的情況。
伏見的話...可能因為我的心情總是比較容易帶入進攻君的心情,因為我跟伏見一樣都歪斜掉了,所以有種同類的惺惺相惜吧。
總之第二季快出啊!快點讓伏八倆人復緣啊!雖然我很喜歡看苦逼愛著美咲的伏見,但還是希望倆人幸福啊...(欸你等等,K不是13L動畫何來復緣一說啊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