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看下來最喜歡的TB MMD就是上面這個。其實我以前沒這麼愛MMD,因為那些舞步常常讓我覺得超蠢,而且3D怎麼會美好過2次元呢?〈你給我向廣大的MMD作者道歉〉
但是我現在明白了!以前會覺得那些MMD很蠢是因為我對那個角色沒有愛還有此MMD的模型超級棒!簡直就是PRO的犯行嘛wwwwwwww
所以虎叔我超愛你的啊超愛你的可以為了你去ㄙ〈ry ^q^
我真的第一次深深的覺得液晶螢幕很煩!!

虎叔!虎叔拜託你當我老婆!!!你可以再破廉恥一點沒關係小心被Bunny揍飛
阿阿阿那個細腰那個優美的背部線條還有那個超~~性感的屁股〈警察先生有變態〉
總之此MMD神作充滿著暴力的色氣感啊!〈hshs
 


2:21注目,我被虎叔萌殺了〈掩面〉

哪裡來的大叔可以這麼性感可愛那個腰跟屁股還有背的線條要死人了!!〈這句話說很多次了你冷靜〉

我明明不好這口味的啊!〈這你也說過了〉

但是大叔超可愛的超想欺負大叔超想讓虎叔哭的〈掩面←淦你這變態XD←而且話說這人居然完全忽略掉Bunny了〉

因為本人無法欺負大叔,所以我只好把這等愉快的差事交給Bunny去做了〈Bunny:就算你不說我也會去做的〉

順便一提此MMD的音樂的VOCAL在此↓

最令我キュん的是,此聲音的主人はにちゃむ是女生,光是想想我就忍不住覺得很心動〈hshs

這篇到底想說什麼呢?
恩,就是
老娘現在被單親帶著女兒還很沒用的三十幾歲中年大叔捕獲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