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時依舊,隨波逐流,青春依舊是羊入虎口:
像一個變態殺人魔想要尋求有所共感的人一樣飢渴,但求別拍玻璃別吼別嚇,我不會因為上述這些行為怎麼著,但會把頭縮回龜殼裡想著一輩子不出來。 可也別全憑我的拒絕而覺得我不愛了,或者厭惡了,我只是比一般人更膽小一點。

從《Dream High 》認識到的這個比我大兩歲的演員,讓我第一次覺得原來男人哭起來也可以這麼美。

20090326.7年后的爱[(080714)16-56-28].JPG

說起來,他的臉完全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我喜歡中性的臉,像在兒那樣就是華麗驚艷,咻咻是溫和可愛。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gm:Clazziquai - Romeo N Juliet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bc1d03a3a0b24cf14cecb24.jpg

先說我是一名ALL在飯,對於在中就像看待兒子,只是近日已經迷戀到想跟他在一起(喂)

對於2J的愛起源於傳說中的順毛視頻,加上俊咻咻是我的副本命,所以2J來的理所當然-v-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