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良路線的真昼の清しい空の下的ED曲,話說配著秋良的話語跟文字,我整個爆鳥肌!

歌曲是coo:ya(空夜)這個團體作的,主Vocal叫Miyo...似乎不是很活躍,不過歌聲的飄渺虛幻感很棒呢!

然後啊,然後啊,連嵯峨野都被秋良比下去了啦怎麼辦(掩面)

如果要依照配對分布的話:

秋良x由→嵯峨野x由→黑狐x由→灯吾x由...(由受けばっかりですね^q^ )

不得了,我喜歡上冷門配對了(遮臉)(閃個屁啊)

 

明明一開始是完全沒把秋良放在心上的啊我!果然一個萌人好的ED可以讓人忽略一切嗎!

其實我超想看的啊!想看身為灯吾忠犬的秋良一邊覺得討厭、可恨、想要復仇,一邊喜歡上由的這種狗血劇情...

ダメなんですか?(←はい、ダメです。)

 

回到正題(恩?)

我現在超級期待OST啊!

恩,差不多是這樣。

 

(喂說到要回正題你就只說了這兩句嗎混帳!)

arrow
arrow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