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吾路線也是三個結局...

 

 

灯吾ed01.png   

ED 3 おやすみしずかにいまだけは


灯吾ed02.png  

ED 6 砂を噛むよに祈ること

 

還有一個ED 10 きつねきつねさだめは

不過被歸類在夜市(灯吾的親父)的記憶裡,沒有結局圖...

看到我都沒有打感想就知道我對這個角色多麼無愛了,結果,我最不待見的是這孩子(被追打)

好說歹說灯吾也是表‧官配吧?

但是他的結局我除了感覺到痛以外,沒有感到任何愛意啊!

秋良或許還有執著這一點,雖然出發點是要報仇,但那起碼也是非常清楚的向著由的

這麼說或許對灯吾不公平,因為由的身分實在太複雜,複雜的讓灯吾沒辦法好好看著由的感覺...

雖然說兄弟啦替代啦,要萌也是可以,可是這個劇本我實在是...

あかあか這一次在感情交流方面的描寫薄弱到讓我很想捶地板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啊囧其實我也很想對著灯吾說「好萌!」啊!

可是沒辦法,因為我已經對由一見鍾情,所以理所當然會向著由這邊,幸好一開始我對配對沒有執著太深

來龍去脈就各位請移步到這兒吧(到底有多懶)

arrow
arrow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