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良路線有三個結局

 

秋良ed02.png  

ED 8 あかい、あのはな、今日も咲く
灯吾被狹塔推下海(錯),由卻反對了狹塔大人想要秋良活著,於是由被抓起來...啊,這個結局的ED圖美到我心臟要窒息了(掩面)

由さまの色氣感パネ!!!

 

秋良ed03.png  

ED 5 平穏と朝焼け色にひずむ街

這個是聯手幹掉嵯峨野的結局,其實我我很想把灯吾PS掉,看!如果把灯吾PS掉,剩下的兩個人超級萌的啊不是嗎!

 

秋良ed01.png  

ED 2 真昼の清しい空の下

剩下的這個,是秋良路線真正的結局,跟ED 8不同的選擇就是,由並沒有反對狹塔大人。

總歸來說,秋良的路線裡不管怎麼樣,秋良都活著呢。

 

其實我都沒有仔細的看劇情(靠憋)

因為我是個容易糾結的人,所以實在不敢看太清楚,我怕我會一個禮拜都很鬱悶囧

稍微大致的瞄過台詞(這人用超神速的空白鍵遮掩了事實XD)

其實如果不要想這麼多的話,劇本想呈現的是什麼,以我自己來看的話,就是執著跟羈絆吧?

由的確很可憐,雖然要一個心智是7歲的孩子去抗爭或許太過不可能,不過還是會覺得,如果,如果由能夠試著向一切抗爭的話,結局是不是不會這麼悲慘

客觀來說當然是覺得都有自己的難處,私心還是希望那些操弄由的命運的傢伙全都去死一死好了

 

回到秋良這個角色。

大概很多人都會覺得:啊,反正他就是擅自把由當作敵人的灯吾的騎士。

這個嘴巴總是饒不過由的一直線傢伙

「因為要報仇,所以會一直等你來」什麼的,就某個角度來說其實很萌。

試想,當時間線拉長,一直抱持著這種奇怪的執著感情的秋良會變的怎麼樣呢?

想報仇,然後在時間的摧殘下,必定會加入「想見面」的情緒吧?

不過也有可能,心思一直很直接又強大的秋良,並不會讓自己複雜的情感影響,恩,劇情其實有許多地方都有說到,秋良真的是個「理智至上、死腦筋」的傢伙

不管怎麼樣,執著於某人這件事情本身就是雙刃刀,更何況還是救過自己的人

秋良大概沒有想過,如果由是普通人,有沒有可能,兩人會變成關係很好的朋友呢?(又來了,我的腦袋開始架空了(笑)

雖然如果變成普通人,美味的執著不見了會很可惜就是了(笑)

 

總之

秋良路線的由很美味,非常非常的美味(搞半天還是這個XD)

arrow
arrow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