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png

開頭選單,和風いいなぁ~

 

002.png  

一開頭是一首充滿和風詭異氣息的歌,清唱的女聲,但不太像是志方女神的聲音...

 

003.png  

赤い花と狐面,遊戲整體畫面是我喜歡的艷紅色,或者應該說,由寶貝給人總體的感覺是艷紅色呢。

 

004.png  

神秘的少年

 

005.png  

出た!!!!嵯峨野さま!!!!

以上是由寶貝(被黑狐揍)在電線桿(欸?是嗎?)上睡著了所作的夢

 

006.png  

008.png  

中途兩人癡話喧嘩(並不是w)略過,黑狐把由喚醒以後,兩人開開心心去祭典

 

007.png  

在祭典中遇到了讓由很在意的一直瞪著椿花風車的灯吾

話說回來,就是這一幕讓我超級胸キュン的啊!紅色風車好美!(そこか?ww)

 

009.png  

以及一直盯著由看的秋良(因為知道由不是人類的樣子...)

 

之後因為由身體的關係,兩人回到神社的家中,下山的事情被狹塔大人給知道了,兩人得受處罰,黑狐這個喜歡裝哥哥的傢伙就要求只處罰他就好

這邊有個選擇肢,是要乖乖的只讓黑狐接受懲罰自己回去,還是反對,當然,我選了後者(笑)

然後我就被秒殺了,因為!

010.pn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程度大約是會讓台灣滅亡的12級震度吧我想(聽你在w)

由超可愛的啊!這樣子當然會想讓人欺負你啊由寶貝!(不能自己中)

011.png 

忍不住多截了一張w

皺著眉閉上眼睛的由可愛到讓人想ㄆㄨ(ry(←你想幹什麼)

 

012.png  

兩人爭執的時候...

 

  013.png

ミコ様出來了!

 

赦免了兩人不用處罰之後,ミコ様聽由說起那在意的兩個人以後,決定從隔天開始讓由開始下山,在兩個人中選一個當食事...

總而言之是這樣啦!(是有多懶)

 

未命名2.png

あかあか攻略現在進行中,ふふふふ

我是不管如何:「とりあえず由受けね!」,傷心的是,P站難得看到喜歡的落書き卻是由灯(捶地板)

目前終於陷入了あかあか的世界觀,一開始由於沒什麼新進度,因為都是體驗版玩過的

玩到大概一個小時我就受不了先關掉跑去看影集,後來想想還是得完成

再次開啟後玩了十五分鐘左右終於開始正式跟灯吾、秋良有所交集,熱血就開始沸騰了!

我要解謎!我要非日常!!(死廚)

話說回來,不懂的字即使只有10%左右也是很痛苦的(倒地)

畢竟查字弄懂意思就得花上一些時間...其中三隻金魚講話都用片假名,害我超想把那三隻金魚殺掉,片假名真的好討厭ㅠㅠㅠㅠ

本來預計能夠玩更快一些,但現在推算下來,這個周末也不知道能不能走完一輪...

心目中的攻略預定是:

秋良→灯吾→黑狐→狹塔→→→→嵯峨野

最美味的總是得要放到最後,但是其實如果照興趣的話應該是

嵯峨野→→→→灯吾→秋良=黑狐→狹塔

狹塔大人我對不起你,但是我對年上大叔攻沒興趣(靠XD這是一般向啊你個混蛋!)

 

總之 ,如果玩到了什麼覺得萌到要死翹翹的劇情或圖的話會再浮上來發瘋的。

 

ではで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5.29二次更新:

 

下山的由跟黑狐在學校門口等待時,被某同學委託了去找灯吾,說是灯吾被危險的傢伙帶走了,於是兩人便開始尋找灯吾...

中間有兩次選擇的地方

017.png  

第一次我選了灯吾家

 

018.png  

然後灯吾的親父登場~!不過是在由走之後登場,所以兩人沒有打到面照

灯吾的親父,本來就覺得會是大帥哥,不過比想像中不修邊幅(原本以為會是很乾淨的那種w)

 

019.png  

第二次選了踏切[ふみきり],路口,或者是說平交道吧?(應該...吧?XD)

 

020.png  

在這邊遇到了感覺很噁心的傢伙,不過也是沒有跟由直接打面照,不過黑狐有聞到奇怪的味道,應該就是聞到這傢伙的味道吧...

 

依舊找不到人的由跑到了沒有人氣的小巷子裡,然後────

021.png  

我承認這是私心,由寶貝受驚嚇的樣子超級可愛的嗚呼呼呼呼呼

 

022.png  

なにこれキモイイイイイイイイイ!!!!

由跟這傢伙打了面照:估計是在找可以吃的東西的噁心傢伙...

 

023.png  

途中兩個選項,逃走或者問問看這傢伙

白癡都會選前者,但我就是選了後者的怪傢伙XDDDDDD

不過這個選項肢不管選了哪一個,都是一樣的結果就是了

 

014.png  

然後新人物登場!

真白跟架月...狹塔大人底下的掃除妖物小組,跟由相互認識

呼呼呼,真可愛的掃除妖物二人組

可愛的兩人組還叫由要保密,呼呼呼,真是太可愛了^^

 

於是最後一個可以選的地圖只有公園...

果然!那個危險的人指的是秋良...(扶額)

 

015.png  

中途灯吾叫了秋良「あっき」(雖然是被秋良逼迫(?)的XDDD)

於是由很不甘心XDDDD

對,我更新就是想更這個XDDDDDDDDDD

吃醋什麼的超可愛嗚呼呼呼呼(保安有變態!)

 

016.png  

還有這句!!

もしかして

モ‧シ‧カ‧シ‧テ

三つ巴なんですか!!!!!

なにこれ萌える!!!!

 

 

對不起我罰站去,我面壁罰站去(掩面掩到死翹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5.29三次更新:

 

總而言之,莫名其妙就跑出了黑狐的結局,恩,我想,這一定是神明在冥冥之中有保護我

因為跑出了黑狐路線以後,我就去找了劇透來看,瞬間我想攻略的預定變成:

黑狐=嵯峨野

恩?你說其他人?

誰理他們啊混帳!

其他人沒一個傢伙真正把由放在心上的!

狹塔也是,秋良跟灯吾也是,神社裡的傢伙們也是!

通通都去死好了!(過激發言注意)

啊───怎麼辦,我一點都不想攻略其他傢伙了

我的由...我的由...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Hacca社你們現在是在比痛的嗎?嗄?

而且這種痛跟甜池不一樣,我以為甜池已經是痛到最高點了,沒想到あかあか來這招(吐血)

這款要是沒有追加劇情的話那真的,會讓人,很想殺一些什麼呢^q^

 

 

說歸說,我還是會照攻略把每個路線都走一次,為了收CG嘛...

arrow
arrow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