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完以後桌子大概也都要壞光光了,尤其是我們家ねる要唱剪刀手啊!!!媽啊!讓我死了吧!讓我死了吧!!!不對,還不能死,起碼要等到這張專輯出來啊啊啊啊!!!


01. amu - カノン

很適合夏天的歌,聽了會讓人很開心,算是夏天早上會想聽的曲子吧!


02. みーちゃん - Ophelia

雖然みーちゃん不是我後宮(靠),但我超喜歡這種曲子的啊!(要不要這麼好了解的嗜好wwwwww)果然我雖然有本命,還是得看曲風啊wwww

而且是我錯覺還是...總覺得みーちゃん換唱腔了?有種Panic at the disco的Brenda的感覺!大加分!


03. amu & みーちゃん - 嗚呼, 素晴らしきニャン生

超可愛啊這啥!Shit!!就是這一曲讓我狠狠的在宿舍尖叫了好一陣(自重不能)

啊,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萌到要禿頭的感覺嗎(なにこれw)


04. 蛇足 - Virgin suicides

依舊是很蛇足らしい的曲子呢!色氣ぱねぇ!!


05. 蓮 - ネバーランド

意外的,這首或許是所有歌曲裡我最喜歡的也說不定w

 (當然啦我是說曲風...不過,中間好像有一段みんみん的詭異的旁白,これはサラリーマンの歌かwwwwww)


06. 蛇足 & 蓮 - Somatic Delusion

大人組理所當然就是可怕的色氣感囉^q^(靠)


07. ふぁねる - シザーハンス   

ktkr

我家本命我家嫁!!!就一直偷偷希望捏嚕能唱剪刀手!結果還真的唱了嗚哈哈哈哈哈哈哈超爽的!

這張不買我對不起自己啊!


08. Gero - 名前をください

嘔吐物依舊美聲,但曲風不是我愛的所以^q^


09. Gero & ふぁねる - サマーレイン

微妙な感じwwww久違了的寝下呂,曲風Pass,默契度依舊很棒這樣(你等等www)


10. clear - 宵闇のアウグスティン

會長這首我也喜歡!疾走感好棒棒!


11. nero - スターマイン

這首的nero聲音好溫柔!不過曲風Pass(你真是夠了wwww)


12. clear & nero - 予感

這首,恩,曲風普普,但是聽久了或許會是耐聽的歌曲?

多次聽以後的更正:這首越聽越好聽啊!

沒有唷,我絕對沒有因為是會長所以偏心唷!(這是實話)

完全是選曲的問題!


13. あさまる - さようなら

所以說了我對這種感覺的抒情歌比較沒這麼愛(你閉嘴w)


14. じゃっく - 楽園

對不起,雖然我不喜歡這種曲風的抒情歌,但是假哭的話我喜歡(淦w)

或許是因為假哭的聲線太棒了吧

其實我最近一直好掙扎,因為假哭聲音太好聽了,可是他的人不夠神經病(淦)

要知道我喜歡的人一定要在某一方面是神經病(ex:よっぺい、VIP店長^q^)

可是他的聲音真的太好聽了,不管聽幾遍都不會飽,所以我現在對假哭的心情超複雜(糾結個屁啊你)


15. あさまる & じゃっく - あやつりピエロと君の歌

魔王夫婦果然就是有品質保證!!

あさまっく的選取每次都正中我的心!

這首的曲風也是我喜歡的!

 

一輪聽下來,整張專輯除了幾首抒情的以外,都是我的菜呢!不愧是作出剪刀手的Nem大!

考慮再三以後,還是在半夜到九五的網站去訂了(今更...明明我超早就知道情報的,但在聽到歌之前真的完全沒有想訂的衝動,掩面)

怎麼說也是ねるたん復出以後的第一張有參與的專輯,不買一下好像對不起身為我本命兼嫁的ねるたん啊!

arrow
arrow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