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有充滿私心的我流評分表^q^(基本上滿分五分,偶爾看心情爆走會出現五分以上這樣)

 

 

01. amu - カノン ★★☆

比想像中的還能接受(?)其實我以為自己會不太喜歡這首的,但我想心情很嗨的時候會想點來聽這首(重複播放的字數不會太難看,但也不會好看到哪裡去這樣)


02. みーちゃん - Ophelia
★★★☆

みーちゃん真的好王子聲,但這首果然我果然更喜歡某中年殿的版本(笑)

Jazz風配慵懶的聲音是絕配

不過みーちゃん版本也別有一番風味就是了


03. amu & みーちゃん - 嗚呼, 素晴らしきニャン生 ★★★★

明明是一首很可愛的歌...為何兩人能把它唱的這麼艷麗?(閉嘴)

不,應該單純是因為みーちゃん的聲音才這樣...人家amu是完全的可愛聲!

所以輪到amu時我才有覺得正常的fu(為何wwwww)


04. 蛇足 - Virgin suicides
★★★

最近真的這樣覺得,蛇足的聲線真的很吃香,唱腔也超吃香(之前一直不想承認),怎麼辦,我好想聽殿跟會長合唱這首

 
05. 蓮 - ネバーランド
★★★★★★(爆了爆了wwwwwww)

毫無疑問,這首歌單論曲風,是整張專輯裡我喜歡的前四名!

然後蓮叔把它詮釋的好好聽!尤其是第二段快到副歌時有個突然高上去的轉調

後面一段低下去的加入電子音的地方,跟也是突然高起來的地方都非常的讓我驚訝+鳥肌←太誇張wwww

可惡我想聽みーちゃん的版本!←你這人到底多沒禮貌wwww


06. 蛇足 & 蓮 - Somatic Delusion ★★★★

我以為我會不太愛這首...結果意外的也可以接受...(後面有個吉他的獨奏那邊我沒很愛所以扣了分(淦)

 

07. ふぁねる - シザーハンズ ★★★★★

某些地方的調似乎有改過?

第一句下來我的背就完全酥麻掉了(你XDDD)

太過分了啦怎麼有人的聲音可以這麼可愛!這到底是什麼聲線啊XDDDDD

エロかわいいの感じ!!

然後一直到最後一句我的鳥肌都是起立敬禮的狀態(掩面)

真的太可愛了T_T

要死了要死了,好想要摸摸捏嚕版的剪刀手的頭,整個超惹人憐愛啊!

後面LALALA跟高音的部分我完全想撲倒某人了(自重)

我想這是個年下的剪刀手(ちょっwwww)


08. Gero - 名前をください
★★★★☆

我發現我對NemP的曲子都有個很奇妙的感覺,就是除了副歌以外的旋律都好好聽,到底為何啊囧

這首當初試聽時我完全沒感覺,聽了完整版以後,就是微妙兩個字

因為除了副歌的其他旋律真的好聽到爆,編曲也不錯,可我實在不愛那副歌囧

 

09. Gero & ふぁねる - サマーレイン ★★★★☆

我也以為我會不愛這首(你到底有多智障)

結果好好聽啊!!!其實我本來就沒這麼愛這種風格的抒情歌,但是寝下呂的合唱美好到我的眼淚一直噴出來

這兩個人的歌聲相性真的超好


10. clear - 宵闇のアウグスティン
★★★★☆

單就曲風,這首歌凌駕其他歌曲(對我來說啦wwww)

不過我發現,這首多聽幾遍有點容易膩

不過又加上會長的歌聲加持,所以中和起來還是在我的排名上位圈裡


11. nero - スターマイン
★★★

又來一首我沒這麼愛副歌的囧

總之因為我不喜歡這種風格的抒情所以....


12. clear & nero - 予感
★★★★☆

喔喔喔喔好好聽!這首我只能說曲子的旋律跟合音互相有加分效果!

不愧是會長跟副會長


13. あさまる - さようなら
★★★

又來一首副歌比較...(你到底有多討厭NemP的抒情歌的副歌啊你wwwww)


14. じゃっく - 楽園
★★★★

對不起,雖然我不喜歡這種曲風,可是配上じゃっく的聲音就好完美!(你給我等一下wwwww)

我也說不上我到底是喜歡這首還是還好,曲風是還好啦,可是じゃっく的聲音真的好好聽(你這人真的很奇怪)


15. あさまる & じゃっく - あやつりピエロと君の歌 ★★★★

再說一次:魔王夫婦的合唱曲果然就是有品質保證!!

這首前奏出來就中!副歌也好好聽!更別說魔王夫婦的合唱了呼呼呼呼

arrow
arrow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