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些小誤會,怎麼說呢,因為我之前一直以為アンさん就是腹話,因為這兩人同名同線啊!後來去查才發現是不同人,但是這麼一查,就讓我又追擔了兩個人^q^(死にたい;;)

總之,今天想要說的是アンさん!

昨天本來想說11點沒人生放我就要抱著我的肝去修復,結果いのっち生了,只生了大約30分鐘左右吧?(記憶悲劇)途中還很興奮的說自己收到可愛的女生的手工食物(是什麼食物我已經忘了)

之後アンさん生了,說實話一開始本來沒有想要追的,因為同時間いのっち也在生,但後來結束後,我就想說來看看這個人的實況生放好了,基本上除非對生放送主很有愛,不然一般我是沒有動力追實況的,但是覺得アンさん的聲音很可愛,又在玩很謎樣的遊戲→マインクラフト(minecraft)

因為還算有趣,所以我就繼續看下去了,結果一整個被笑死XDDDDD(各種意義上的...)

尤其是遇到匠的時候wwwwwwww這個人怎麼可以這麼可愛wwww一邊被突然出現的匠嚇到一邊尖叫一邊逃跑超好笑的(淦)

然後我真的必須要說,他的聲音太可愛了!比ねるたん還要可愛!如果要說感覺的話,大概可以跟VIP店長一起組一個女性コンビ(你去死)

因為說話的聲音算高,而且又有點柔和的感覺...

然後有米問說年齡,就一直說「這個嘛,是‧幾‧歲‧呢?」

噗噗,好啦知道你永遠的17歲了啦wwwww

還一直不知死活的模仿匠的聲音再被匠追的要死要活。

然後看到岩漿又一直「マグマこわいいよ~~」←用老人的聲音...wwwwww

追了一個小時我才開錄音,所以我只錄到後面的一小時又二十五分左右..(アンさん一直說再三十分鐘就好、再三十分鐘就好,結果最後兩個小時才結束^q^

(因為昨天的リサナー有4000多人所以某人興奮了wwwwww)

 

「あっ、金だ!」

「あっ、鉄だ!」

「匠さんだひぃぃぃぃぃぃぃぃぃぃ!!!」

 

────這人不要這麼可愛好不好!你要身為女性的我如何是好!(捶地板)

arrow
arrow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