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忘了按錄音程式的rec,於是悲劇的我沒有錄到生放(哭哭)

本來是想說反正再聽錄音就好,所以我期間一直在做別的事情,根本沒有認真聽(你去死)

(雖然有時光機,不過我要到月中才能買W幣,所以無法錄時光機;;)

稍微有開始注意聽的是很後面,已經接近要結束的時間,某個笨蛋網路被切掉,被強迫下線wwwww

一開始いのっち愣了下,然後開始重新用Skype打給某笨蛋,結果都沒接(顯示為離線)

重點來了

 

「啊,我稍微打一下電話」

ktkr!!!!!!!!!!!!!!!!!!!!!!!

リアル電話だふはふはふは(←やめろw)

對不起我面壁,我面壁罰站去!(掩面)

 

魔王夫婦小插花:

加苦覺得的美人類型↓(你不要在那邊wwwwwww)

未命名5.png  

 

結果今天哪一窗都沒有錄到(哭)

趕快到月中啊拜託T_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アホの坂田 いのっち
    全站熱搜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