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DUET也太性感!看完這場對唱我真心想大喊「在一起、在一起」XDDD
呃...話說補完第三季,很悲慘的發現我只喜歡兩首歌,一首就是Smooth Criminal,另一首是We are young
Smooth Criminal是編曲得到我...我從來沒想到The Cellosr可以性感成這樣...
好啦我詞窮,我對這改編只有兩個字就是性感!!

至於We are young...


其實原曲就好棒棒了↓



當然,我絕對不是說MJ的Smooth Criminal不好聽,原曲無論如何都是神。
但我自己來說的話比較喜歡GLEE版編曲的Smooth Criminal以及原曲的We are young

大概就是這樣,最近被Smooth Criminal抓走...
噢對還有,我愛上White Collar跟Suits...USA NETWORK簡直抓走了我近期的目光XD
智慧型犯罪穿上貼身的制服到底要逼死誰,然後重點,雙男主角之間連愛情都無法阻擋的糾葛情誼
Well, Bromance always win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