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只是想打一句標題來宣洩一下熱血而已!!救命,英劇擦邊球多到我吐血!當然美國也不惶多讓的有復仇者萌萌以及Marvel旗下的漫畫們,Marvel你她媽真沒節操(褒獎意味←被打)
於是底下是腐心得↓

◎Merlin
請讓我大喊一句:尤瑟你她媽的渣渣!!!(欸)
對不起尤瑟之渣甚至超過梅林跟亞瑟之間的萌點,目前看到S1E8,很想找人壓尤瑟讓他在床上哀哀叫欸(變態)
然後這一對我很搖擺,比起霸道攻x溫柔受我更愛忠犬攻x女王受,所以在前面時我一直覺得是梅林x亞瑟,但我發現slash比較多的是亞瑟x梅林,為了不要沒有文章看,我努力讓自己攻受可逆,可喜可賀的是到了第五集左右我開始覺得也許梅林受也不錯,雖然我喜歡攻被受吃死死,但反正不管是M還是A都是天然(靠腰你好沒禮貌),所以也沒有吃死死這一個選項。
好啦反正不管MA還是AM我都接受了啦,總之這兩個人在一起就對了!(欸你!)

◎X-men:First Class
毫無疑問的Eric/Charles!!不可逆!!為什麼呢?
光是看這個影片就可以知道惹↓


所以說FassbenderMcAvoy是渣攻跟淫受喔?不錯萌欸(幹你住嘴)
好啦不管RPS,這裡還是要說XFC裡面的X教授跟萬磁王,靠腰咧你們兩個根本就!說沒有姦情鬼相信嗄!
看完FC再去看X1、2、3,你就能感受到這兩個人的濃濃姦情(雖然說還沒看FC的時候就覺得有一腿了啦...)
我現在超期待第二課的唷,愛恨情仇好糾葛唷忽忽

◎Thor、The Avengers
請先讓我告白一句:Loki我愛你愛到可以為你去(ry^q^至於神盾局,就叫他們去吃屎吧,噢不,該吃屎的是Odin你這個渣養父!!!!
復仇者萌萌整齣戲能夠成立根本是建構在雷神哥以及雷神弟的家庭爭吵上啊!
我們可愛的Loki是個得不到愛所以特別飢渴愛情(其實就是父愛)、愛惡作劇的可愛小傲嬌(難聽一點叫中二),然後Thor就是相較Loki比較被Odin寵的那一個(因為Loki不是Odin生的,而是冰霜巨人的後代),於是也好像很理所當然的天然、沒腦(喂),還是個弟控,不論Loki做了什麼都還是希望Loki乖乖跟他回家。
卡卡卡!!各位太太,看到這裡,不萌怎麼還對的起我腐爛的血液呢!(你去屎)
弟弟是缺乏愛情的傲嬌、哥哥是天然忠狗的弟控,你們說說看,這要人怎麼不萌Thor/Loki呢。(你也太主觀!)

好啦總之最近陷入歐美萌啦,準備再來繼續看Merlin喔,唷呼(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