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png  

さかたんのばか!!!!!!!!!!!!!!!!!!!!

讓我去睡啊拜託!!!

我現在又不是會員無法放置錄音啊你個混帳!

要是放著錄然後去睡起來以後發現後半段被擠出來我真的會哭啊!

啊不行了,你個混帳,我氣到不想說話了(所以說月事來的女人不能惹(靠)

不,所以我說了,你別再用銀さん的聲音說話了啊!

どうすればいいよ俺!!!!!!!!!!!!!!!!!!!!!!!!!

02.png  

馬的結果T君出現了啊混帳!這到底是怎樣啊!是要我不去睡直接就這樣熬一夜嗎混帳!還在這邊討論起會不會去夏コミ,還約了一起吃飯啊你們個混帳!啊雪特10點20了(哭)

不行,還是關掉好了,不然明天兩科會死光光的(捶心臟)

果然...還是得去買Web Money啊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