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不經意的情況下看到的,那個小小的頭像,總是會忍不住點進去。

為什麼連看張以前的照片都能如此感傷?

啊,對了,感傷的從來都不是相片,而是你在底下留的字。

譬如說你今後又到了哪裡去玩,拍了什麼樣的照,喜歡上哪個新團,即使能從你FB牆外偷偷的窺視著,卻再也無法聽你在電話另一頭用撒嬌的聲音一一闡述給我聽了。

我想,這樣子想你可以吧?

即使是吵架了的時候,即使是我們因為一個很小很小的話題而鬧的不開心的時候,那也是那麼讓人捨棄不了的回憶。

 

因為我曾經這麼愛著你

因為你曾經那麼愛著我

 

所以我說啊,斷的一乾二淨才是最好的方法呢

起碼,這樣子讓我們彼此都在對方心中還是值得緬懷的

 

                                                                                    那麼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