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都沒吃東西,昏睡到下午五點多的時候因為太熱了,要站起來去開冷氣的時候整個人摔到地板上,膝蓋去刮到電風扇,脫了一層皮。

本來沒什麼精神的我立刻痛醒。

這還真是第一次低血壓到這種地步,有點嚇到,但是也有點新鮮(你等等)

啊,不過依這種低血壓情緒,什麼都做不了,所以還是吃了一些東西。(家裡沒人真是太Lucky了科科)

 

對了,今天是中元節。

所以廚房充斥著我最喜歡的線香的味道。

 

剛剛發現又錯過了一窗さかたん跟其他人愉快的卡拉Ok窗,有點想死,但還是趕快振做起來,希望等等さかたん會開窗。

 

話說回來,我一直為著一件事有些許困擾。

關於耳屎是乾的還是濕的,我有調查過身邊的人,幾乎是一半一半...

當中,濕耳屎的人,包括我在內,都非常羨慕乾耳屎的人

這是乾耳屎的人不能體會的,濕耳屎的人的痛苦

尤其是洗完澡的時候,耳內那種噁心的感覺...不,不說這個,連平常都會莫名就有噁心的黃色汁液若有似無的在耳朵裡面

每天清還是一樣,簡直讓人苦惱,非常苦惱!

 

有沒有耳屎能變乾的八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