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四季皆如春是我此刻的心情。

我啊...

我啊...

腦補裡想娶的人很多想嫁的人也很多

即使是那樣子只需要2次元以及2.5次元(歌手的意思)的我

也迎來了難得一見的時期

 

張ㄐ一(ry‧21歲‧A型‧戀愛次數:1‧好想談戀愛。

 

恩,關於這個遺憾我已經表示過好多次了。

我的地盤意識本來就比較強,雖然很想狠狠的對著踩到界線的人叫囂一番

但不行

因為對方是我親愛的親愛的小鬼的同事朋友。

 

算了還是不要用隱喻,直接說出來好了,以表示我的心胸到底有多狹隘,以及我有多善妒(淦XD)

 

其實我也蠻喜歡你的,但是還是有點小不爽,真的只有一點點

她24號被你約走,25一定是留給老公我又不可能約,其他時間...別提小鬼有多忙

大概用詞會太過激烈,但是那是

 

我的小鬼

我的!

我的!(誰來把這個失去理智的瘋女人捉走)

 

每次想到這裡我就覺得自己好好笑

 

算了

 

還是趕快養只貓比較好吧我想,就不會在這邊發神經了。

(但這邊大概會變成愛貓日記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