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爛在一塊泥地之中有種凌虐自己也報復他人的快感。

人的身體不過就是肉塊,除此之外什麼都不是

我亟欲想證明靈肉是可以分離的這件事情,怎麼越搞清楚越是混亂呢?

其實我也不想讓自己看起來像個殉道者,因為很蠢,但也許我真的是,又或者不是,蠢。

別把我庸俗鄉愿的外表撕破,我會揣著小刀輕輕推入你的心臟,像是注射一種情感般聖潔

我會證明給你看,我的心是一顆毒藥。

 

如果我可以是一只會動的玩偶就好了,不一定要思考太多,只要讓人擺弄就好。

能把我弄得亂七八糟就好了,反正人生在邁向解放之前,就是不斷墮落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