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告訴我我需要你的?

都是自己吧,但是最會騙自己的就是自己,最騙不過自己的也是自己。

聽到室友在夜裡響起的滑鼠聲就想吐,所以是討厭他的,而我好想聽好想聽你的聲音,即使你會冷冷淡淡跟我說:「我在玩遊戲,很忙沒空。」,那都是美麗的天籟。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是自己跟自己說不能要,是自己跟自己說想要

 

我可以聽你的聲音一輩子都不會膩,所以到底該叫什麼?

 

愛吧,大概。

但是愛假清高的我又不願把你框在那麼一個小小的字當中。

我想把所有好的形容詞都套用在你的身上,但還是覺得不夠用。

人脆弱的時候總是最容易覺悟,或者讓自己騙自己:一定需要誰。

然後我很狗屎的想到了你

 

愛嗎?

大概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吧。
    全站熱搜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