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小隊長的歌真好,心情再不好都能微笑。

努力蒐集畢業旅行的資料,是我很愛很愛的大阪唷,這世界上我最無法抵抗的除了英國腔,再來就是關西大阪腔了,科科。

雖然說大致上決定是12月底,但還是得看看機票給不給我們七人小組一個面子。

順便也希望這一趟能玩的開心,雖然有些傷感,但沒關係,想想上禮拜日實在很好笑,明明是讀書日的結果聊到天荒地老肚子餓跑去吃嗆鍋,咖哩鍋不咖哩真是傷悲=(

五人小組衣服店計畫我光是想想心裡就會笑,親愛的我相信你不會捲款逃跑而讓我們背債的XDDDD

 

啊!好想剪頭髮!右邊的頭髮又開始默默的向下垂直讓我不是很開心,所以我決定了,去日本前要剪更短一些!順便也染染好了,哈哈哈XD

對了對了,MEMO一下,去了日本得把這張專輯到手才行↓

 

 

畢業日日逼近,有種喘不過氣的痛苦跟刺激,但誰知道之後呼吸會不會變成一種無謂的消耗

人生這賭局真是大了點,我也不知道我到底算是沉迷還是脫離

 

 

人跟人之間永遠都是嫁禍

你猜那個人這個行為的意義,你猜那個人話中是否有玄機

我也猜,只是猜的緊的同時,又覺得這樣的自己很髒

你啊,對這塊的直覺即使稱弱智太過,但也能搭上白目二字

別全力以赴的猜,全力以赴這字眼跟你太不合,更遑論你白目的猜功
就別猜吧,張嘉芸,當心猜到最後把什麼都賠進去,那可一點也不優雅

 

最近補了我可能不會愛上你,只能說好好看啊!(指頭們都騷動了我說)

我不要李大仁也不要丁立威,請給我李淘淘或者以琳!!正成這樣又有個性成這樣卻沒人追實在是老天沒長眼!(你冷靜嗄太太這只是戲XDDD)

好啦,硬要說的話我還是有被李大仁打到,是朋友同時也是情人簡直就是我心目中完美的戀愛方程式,而且最好啊,朋友的比例要重一些,科科。(居然XD)

 

啊!!!最近有沒有好看的癿漫跟小說啊!

我需要補血!!!!!

難不成我真得跑去看蝴蝶藍的網遊文?雖然聽說非常萌,但擦邊文看多了我會爆炸!

馬的突然想起大振的發展就很不爽,球隊經理雖然我不討厭你,但是!你不要給我肖想阿部!他已經是三橋的老公了!!(被拖走)

哎喲我到底為什麼會摔這麼多坑,《爸爸的暗殺者》最近出了第五話,簡直是要把我給萌死,為什麼卡在最關鍵的時刻!!!(大怒)

爸爸你看清楚啊你養子超愛你你也超愛你養子的啊!(靠腰XD)

還有最近又重新看了一遍把刀的臥底...

又燃起了我好想看上官跟聖耀的後續啊!!

你們兩個根本天生一對趕快結婚去吧拜託!(住嘴XDDDDD)

 

然後我看到了什麼!!!

61351631.jpg  

重點不是其他,是右下角這一塊!!

   あべ美幸

『八犬伝―東方八犬異聞―』

 アニメ化企画進行中!!

馬的讓我死了吧!老娘居然能看到活生生的信乃啊!

即使是OVA我也爽死了啊!

話說既然純情都能出動畫了...

就不能考慮下我們家阿部大神的微憂青春日記嗎?

那可是把我從同人小說升級到追商業癿漫的最大功臣欸(淦XD)

而且重點是最激烈的鏡頭也就只有搞笑一般的吻戲欸!(好了夠了你XDDD)

 

拜託信乃的CV找皆川純子小姐

製作組大人我跪下來求你了Orz

 

 

 

 

 

 

 

 

 

 

 

 

 

 

 

 

 

 

 

 

 

 

 

 

 

 

 

 

 

 

 

 

 

 

欸結果我的總結居然是這個XDDD(其實不意外)

arrow
arrow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