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亟需某個人。

那個人會跟我說
「你剪短頭髮很好看,很酷。」
「同時喜歡BL跟搖滾樂一點都不會有矛盾。」
「你的病態很美。」
「你在學吉他?真巧,我也是。」
「我可能是BI,或者不是,但這些都不會是問題。」
「這裡有兩個你,一個是面對人群的你,一個是面對自我的你,別人或許會說你是雙重個性,但我不在乎,誰能夠完完全全的只有一種單一的性格呢。」
「我想你。」
「我們可以當百分之八十是友情、百分之二十是愛情的戀人嗎?」
「你要是亂來我會殺了你,反之你也可以殺了我。」

但是我想大概不會出現了:把我關起來也讓我甘之如飴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