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就是這樣,好像是因為退黑激素是在晚上活動的關係,不過昨天九點就睡也不是因為這個,而是痘痘又開始狂冒出來了,想要抑制都抑制不下去很傷腦筋。

那天翻到一篇日文報導很有趣,說S是M的再進化,M跟M因為處不來,所以勢必得要有一方得成為S,果然不管什麼都是進化論。

總是一邊逃的遠遠一邊觀望,不管是對喜歡的人還是朋友,有多喜歡就有多害怕對方覺得自己無聊而討厭自己,移行大法完全就是我的絕招,敗在天蠍手上so哀傷Orz

變的越來越容易糾結到底是為何?以前我根本就是腦衝笨小孩,天真天真沒神經,想起那些黑歷史我都會發抖plus想死,我想要變成小小一隻不被人發現,躲在喜歡的人跟朋友們身邊

雖然我想老梗煽情說花盆,但花盆不會動太痛苦了還是算了

終歸來說我還是太被動,說什麼雛鳥,我根本就是蛋,雖然希望有人把身為蛋的我外帶回家,但或許破蛋而出自己去尋找主人或同類還比較現實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