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一個問題有兩個極端的答案,你無法否認其中一個:「框架是好或者不好的,或者,或者,我是說或者。」
因為他們親密的共生在一起,就像人類,你以為的並不代表事實。
雖然喜歡,但我偶爾也會想對這種問題的其中一個答案進行抹殺,因為那樣會比較符合社會,雖然無法有任何改變,大太陽下你依舊是黑的,即便在陰天我曾經擺脫開你,但你依舊是黑的。
改變不了的有點可愛,誰叫人類是這麼可愛的生物,拼了命的活著或者相反,那都很美,美到讓我想要吞下胃的程度。
再怎麼樣也無法複製的是歷程跟思想。
別去傷害到他人,那麼你即使幼稚那也是你的思想,總是比去奢望跟忌妒來的好
要把誰當作信仰其實很簡單也很輕鬆,但偶爾你會聽到心中歪斜掉的聲響,就因你無法成為。
刻在脖子上的黑色記號再深也逃不出的,你逃不出的,你以為的世界給你的牢籠,直到都是黑的時候,再來探討什麼也都太遲。

雖然有一點點可笑的是,你早就是黑的,而我想幫你任何也無法,親愛的,你以為的太陽其實是燈泡,他並不永久,而你追求的永久,對太陽來說也短暫的太過可笑,所以讓我們把開始丟棄到臭水溝裡,狠狠笑一笑吧。

我抱歉無法幫你任何,但我會在你沒發現的地方追你的影子,今天依舊風和日麗,那麼改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