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夢到了一個奇異的夢境,內容忘得差不多了,記憶裡很清楚的就是寶貝們唱了我對在兒一見鍾情的曲子Tonight跟You're my miracle

明明我都沒再去聽你們的歌也沒再看視頻了,為什麼每隔一段時間就好像是要提醒我一樣的必定會夢見你們呢?






我還是能夠去喜愛韓國歌曲,但是無論如何都僅只如此
在兒、咻咻、少爺、昌珉、允吶,我還是要跟在你們的身後,無論如何都希望你們好,我愛你們,就像親人一樣的那種愛。


現在回過頭來看,真的覺得인사的歌詞貼切的好令人悲傷。

바람이 머문 그 시간 조차
風停下來  連時間也停了

나에겐 너무 모자란걸
對我來說卻遠遠不夠

한번의 미소 마지막 인사
一次微笑  最後的問候

사랑합니다 그댈
我愛  你

시간에 지쳐도 사랑에 아파도
即使對時間感到疲累  對愛痛苦

그시간 조차 추억이고
那段時光也是回憶

마지막 인살 하네요
你是來跟我做最後的問候吧?

사랑합니다 사랑합니다
我愛你  我愛你

Fly away fly away love.
Fly away fly away love.
Fly away fly away love.

내인생 단 한번에 사랑아

我人生唯一一次的愛啊

안녕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