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因為看到有說要電影化,所以有了點興趣,在文宣的地方看到「BL輕小說三部神作的其中之一」〈其他兩部分別是《炎之蜃氣樓》、《間之楔》〉,就開始有了興趣,剛好等木原的新作等到文荒,就想說可以來看看。
至於秋月こお,其實第一次看這位作者的作品是在王朝系列,很可惜的是在王朝裡,比起楚楚可憐又聰穎的千壽丸,我更愛個性惡劣到不行卻意外純情的國經,怎麼說呢,我對於那種幾乎沒有個性缺陷的角色完全沒有興趣,所以這部我似乎只看到第三集〈吧〉就沒看下去。
也所以我一開始對富士見並沒有過高的期待,沒想到這個想法完全就是狠狠的打了現在深陷其故事劇情中的我的臉。
不過這一巴掌我甘之如飴,爽快非常。〈笑〉
由於此系列有約四十幾本的可怕數量,中文版卻在出完第二部就斷頭〈可恨的角川!〉,第三部開始以後,網路上的翻譯也是東缺西缺的...這麼說起來就只有去買原文來看這一個選擇了〈掩面〉
大概會被家裡兩老揍,但是我學日文的目的也就是在此了,兩位,真是抱歉了。〈淦〉
然後我忍不住要告白:悠季我愛你!!!以及你的小提琴!!以及你和桐之院之間的羈絆!!〈被揍〉
至於電影版...先不予置評,畢竟還沒看過...不過預告看完以後,恩,我個人還是覺得稍嫌作做了點...〈登登!難不成!又會成為春風物語之後的又一黑歷史嗎!!〉
總之就是等DVD出來再來評論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富士見二丁目交響樂團
    全站熱搜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