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總得同步一下才比較好,老是強調的重點一再囑咐,就是怕別人不懂,但真不懂了又怎麼樣呢其實。
還不是這樣活著,雖然牛角會鑽個兩天,但終究活著吧。
如果妳在我心中的地位那麼高,那就該狠狠的扯下來摔在地板上,這樣子我才能靠近妳,對妳說不痛,抱妳在懷裡,至於愛,那其實是屬於序曲的一部份,從來不是主篇。
隱藏太久了就會忘了到底真心是更向著哪邊的,或者Both,然後妳護著我製造出的傷口喊痛,而小心疼惜妳傷口的我其實半身不遂。
真想一瓣一瓣撕毀塞進傷口的裂縫裡,全因為妳洋溢著的香氣是我活不下來、只能聽說的季節。


而我這麼對妳,其實,只是想,妳也對我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