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ネタバレあり



當初是先在官網看到的ノイズ,第一眼印象是「蠻會打架的輕浮小混混吧?」這種感覺,雖然打架強這點跟印象相符合,但除了這一點也沒有其他猜對的地方了。

不太喜歡跟人碰觸,冷淡到有剩、擅長使用電腦的頭腦派。



奸情滿滿更新一:
我不是故意這麼歪斜思想的,但是誰叫我剛好有踩到雷說蒼葉跟蓮才是裏‧真官配,所以底下這幕我無論如何都覺得很抖:

蒼葉一看到蓮被ノイズ放在腿上用工具不知道在幹嘛,怒得馬上把蓮搶回來,太過蠻橫的結果就是ノイズ被工具割到
本來還氣得懷疑ノイズ的蒼葉馬上道歉並要幫ノイズ處理傷口,被ノイズ一句「不要碰我、我自己來」給打槍
接著ノイズ回了房間,蒼葉在ノイズ的房門外猶豫著,最後在門外道歉之後也回自己房間。

我想各位太太們應該都聞到了濃濃的基情(明明就是你思想糟糕←哪會,反正這本來就是BL遊戲,意見駁回!)
對我來說,這場景就可以提出三個重點:
01.蒼葉你的坦白已經到了不可思議的地步了,真的是什麼時候被人吃下肚都不知道(不過這對我來說也好啦姆哈哈←)
02.蒼葉小寶貝對蓮的感情實在很值得懷疑,沒關係,蒼葉,這年代是擬人的天下,不要大意的○○吧!(有夠沒節操)
03.ノイズ超級無敵的意識過剩是我的錯覺?只是單純的不喜歡被別人碰還是...還是其實ノイズ居然是傲嬌?!(淦超級沒禮貌的)


ノイズ是貓舌頭之更新二:

工具割傷事件的隔天早上,ノイズ的應對非常平常,我想應該不是傲嬌,糟糕,這樣子揪竟該把ノイズ定位成哪種類型啊...冷淡?
還是說...也許ノイズ意外的笨手笨腳?

然後因為看到被咖啡燙到手的ノイズ一副全然不痛、沒注意到的模樣,所以我想在這邊說

沖脫泡蓋送裡最重要的步驟是沖喔各位太太!(上課上到瘋掉了嗎這位太太)
(↑真的只想說這句所以更新的←靠腰你趕快去玩遊戲!)


ノイズ小屁孩一定有戀母情結(你別亂猜測)什麼的之更新三:

未命名  
這根本是媽媽跟孩子的組合吧?
ノイズ口調依舊冷淡,但完全就是叛逆期的彆扭小屁孩!!(蓋章)



 


チュ之更新四:


結果我都猜錯,對ノイズ來說,他覺得蒼葉對他好(幫他療傷之類的)一定是圖某些利益,但是怎麼想都不明白蒼葉回他的那句「我只是想幫你而已」,於是就擅自的猜測

未命名  

認為除了利用自己以外的目的就只有身體了←ノイズ你是要多直白w
然後我很喜歡蒼葉被ノイズ再度逼近時那句慌亂的「おいちょっと待て年下!待て!」
超級可愛的啊小蒼蒼(滾動)

不過話說回來了,ノイズ你還真是個接吻魔欸wwwwwwww



ノイズ你其實是M吧?之更新五:

未命名

蒼葉你個小笨蛋,完全就是不必要的年上自尊心www
因為自己先高潮了,所以如果不幫ノイズ用到高潮的話有損年上的自己的男性尊嚴?
用手沒辦法的話就用嘴...這是哪來的小笨蛋啊XD
接下來你就無法回頭了啊小笨蛋(笑)

然後ノイズ居然連小弟弟也穿了環,還問小蒼蒼說要不要也穿個環,還說我幫你穿...我怎麼有種既視感?(是的不是錯覺)
話說回來ノイズ其實是M吧?被咬會有感覺什麼的wwwww




真真假假分不清楚之更新六:

未命名  
我蠻想知道有多少人玩到這的時候跟我一樣一邊荒亂的關掉遊戲重新啟動,然後一邊確認自己下的更新黨有沒有確實放遊戲底下
一開始我也以為那段很長的亂碼是故意為之,但以防萬一想存檔於是按了右鍵,卻驚人的發現無法開啟設定,無法開啟設定的話,一般人都會覺得是BUG了吧Orz
於是上網爬了一下,發現好像不是BUG...真是的,要嚇死誰啊

努力的忍受著詭異的亂碼畫面,狂按ENTER,之後亂碼終於消失了,轉成這個畫面:

未命名

完全的問答無用啊只有一個答案wwww
然後接著也問了很多要放棄嗎、不想再加油了嗎之類的問題,選項也跟上面這畫面一樣...
選完之後直接進TITLE畫面
這哪招Orz
我想這應該是Bad End? 



相較下來某個鼻血髮控的路線真好走之更新七:

由於打出來的東西連ED曲都沒有,所以我立馬發現我應該是半途哪邊選錯了選項
於是一直重複LOAD之前的檔,但無論如何,連BAD END都得不到,惱羞的我開了新的來玩
終於破到Bad End惹

未命名  
這既視感強烈到不能再更強了我說(又想起我的小蓉司了嗚嗚嗚)
被ノイズ的黑暗吞噬,無法救對方甚至是自己,就這樣...淦好萌(你什麼不萌= =)



好攻的小受啊之更新八:

未命名  

一切都要怪ノイズ太受了(?)
說實話看了ノイズ無法感受到痛的原因,雖然是很可憐,但也有點想捏他耳朵
完全就是小屁孩啊XDDDDDDDDD



病院PLAY之更新九:

未命名   
我本來還擔心病院PLAY會落空,幸好真的有,不然超級失落的我說哈阿哈阿(靠腰)

未命名  
當然不能貼18R,所以下半身的情況...要不就去蒐CG要不就自己玩要不就...自己想像!←問題發言

太太、太太你聽我說,是騎乘位

年下攻就是這點好吃
大人的余裕好棒好棒好棒棒唷忽

小蒼蒼你實在太可愛了真想把你打包外帶回家欸怎麼辦吼唷

我實在很想語言調教蒼葉

「第一次就這樣,真是淫蕩的身體啊...」什麼的

「我看你對其他男人也這樣打開雙腿吧?」什麼的

「真是貪心呢,一下子就把我全部都吃進去了。」什麼的

然後蒼葉就怒羞到哭←這是重點,把男人惹哭超級有爽感的(問題發言←阿你前面那些不算問題發言喔?)

接下來再哄小蒼葉

「好了好了對不起,說的太過分了,我道歉,所以...別哭了好嗎?」

「這個身體只許讓我碰。」

「我愛你。」

救命,我快萌死了嗚呼(腦內大爆炸中)
↑對不起,這個人雖然是M身,卻有一顆S心(去死)




攻略完畢之ファイナルアンサー:


兩人在ライム中再一次決鬥,最後雖然蒼葉要輸了,但不忍心看到蒼葉受傷的屁孩最終撤收了防禦,再次輸給了蒼葉
雖然說各方面而言都是德國屁孩贏,但心的堅強程度,跟蒼葉比起來,德國屁孩完全就是小渣渣(你一定要用這形容嗎XD)
輸給了蒼葉的德國屁孩最終行方不明,但蒼葉日子還是得過下去,依舊在平凡上班,然後三個月之後,德國屁孩出現了,而且把所有環都拿下來,穿了西裝也換了髮型
還在老爹跟討人厭的小鬼們面前問蒼葉「很寂寞嗎」、「想不想我」之類的話,還吻了蒼葉,害某人羞得都想找洞鑽了w

對了,果不其然三小屁孩的妹妹喜歡上德國屁孩了,還拿情書給他w(雖然妹妹的樣子很生意氣就是了w)
被蒼葉嘲笑了一把
於是三小屁孩的兩個哥哥就在那邊說「蒼葉的話就算了,但是絕對不會把妹妹給你的!」什麼的
德國屁孩就一臉ドヤ(並沒有)的當場公主抱蒼葉表示自己只要蒼葉就夠了,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話說回來,西裝真萌呢西裝哈阿哈阿(被揍)
未命名  



arrow
arrow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