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ネタバレあり





說起來,這之中光是看外表我最沒興趣的就是這位了
但因為他的大人氣息關係所以這條線或許很情色也說不定───這麼想著的我終究無法放棄這位先生(有夠過分)
不過即使我對紅雀再有愛,攻略時的感想也都是看到劇情或者CG圖爆炸了才會上來發瘋(笑)
我對這位先生也不能有差別待遇才好



結果我最想聽到蒼葉說的話居然在ミンク線裡出現之更新一:

未命名
用壞我。想被你用壞。


未命名   
這句有夠難翻,基本上就是不管怎麼樣都好,把我用的亂七八糟

粗俗一點就是把我搞得亂七八糟的←日系BL小說看太多了你
這句話的誘惑指數完全破表,聽到這話時,原本無力躺坐著的我立即正坐←
蒼葉小親親你真是折人磨的小妖精,我也好想用壞你唷←自重

未命名
雖然說是因為麻藥光跟音樂的關係而變得不正常
但我真心覺得壞掉後變得如此色情的蒼葉超級無敵可口的(擦口水)
 
未命名
我懂紅雀為什麼會流鼻血了-////////////-




24HR戰爭之更新二:

這路線真是...該說ミンク很殘暴還是什麼...對待蒼葉絲毫不留情的毆打、強暴,超級俺爺又冷酷無情的傢伙啊真的是Orz
甚至還玩窒息性愛...就為了讓蒼葉徹底服從在他的身下
這路線完全就是調教系啊XDDDDD
但是可以滿足S心就是了呼呼(靠杯)

窒息性愛PLAY之後終於把BOSS引出來惹↓

未命名  

裏‧蒼葉某種意義上是總攻我覺得,雖然身體是接受的那一方,但是那個可怕的力量跟心理強度,嘖嘖
欸,這不就是我最喜歡的無節操受嗎?(靠腰你去屎)

未命名  

未命名  
來兩張蒼葉睡美人圖唷呼



蟹堡美味的秘訣才不讓你知道呢☆之更新三:

暴君先生那一族的人們似乎擁有神秘的能力,族人飲用代代相傳的藥草煎煮出來的藥,或者做成香菸的形式來用,能讓族人們的體臭變成像麻藥一般的東西,東江的混帳們便想研究這種體臭,加以控制人心,另外還有傳言說,血液裡擁有此種藥效的族人們的血液會變得濃厚芳醇,喝了一口的人們會陷入一時之間的恍惚。
東江的混帳們就因為這樣,讓暴君先生一族的族人們全都成為實驗的犧牲品...
不是我在吐槽...那個... 淵井鏑小姐...那個...這怎麼看都是咎狗+甜池FU吧?!
其他路線就算了,雖然也有相像的地方,還不至於這麼過,但暴君路線完全就是咎狗+甜池梗啊!!
雖然說遊戲還是很棒啦...但是總覺得既視感太多了啊Orz

回到故事裡
總之,東江想要身為遺孤的暴君先生說出藥的配方(為什麼我一直想到美味蟹堡(笑翻)
但暴君如果會老實說出來那他就不是暴君了!
沒辦法的東江派出他所謂的殺手鐧...
未命名 
這...這是クリア吧?不是嗎?是嗎?
總之這個白髮的能力應該也是類似暴露的能力,只是他是用歌聲...

然後這邊,被歌聲影響的蒼葉想起了過去在ライム裡戰鬥時用自己的能力把敵人用成神經病的回憶
當時的蒼葉在遊戲裡的ID是Sly Blue,頭髮是綁起來的,好可愛←這是重點無誤←喂

未命名 
我以為我是走進Good End的囧
雖然很獵奇,但Bad End為什麼都這麼萌?(你這!)



想要Good End就要殘酷之更新四:

這邊說一下情況。
這次在暴君線裡,腦中被困住的回憶是村裡的人們被屠殺的情況,這時候會有要不要幫助村民的選項
我兩次都選了要幫助,然後順利進入Bad End^q^←
接下來嘗試選擇不幫助,就會有當務之急是找尋暴君的txt,於是我開開心心的第二次也選擇了不幫助,結果後來又多出一次同樣的選擇,我因為對方似乎是暴君小時候,就開開心心選了幫助,同樣進入悲劇的砍頭End
再次SL大法,兩次都選了不幫助,但這次沒有第三次的選項,txt直接的說明了這是過去的回憶、幫助了他們也無法改變任何的OS,然後開始進入Good End路線

其實我一直有個疑問
暴君就算了反正他一直都有騎摩托車...
但連初心者的蒼葉也可以這麼簡單就騎在階梯上...
這是一般技能嗎?

然後惡島大叔真的很うざい
時不時就出來亂場就算了、還莫名其妙就被操控惹...-w-
未命名  
大叔你真不是我的菜啊(靠)

殺死了仇人東江之後的暴君說的這一段話非常美,害我忍不住打下來了。↓

未命名  

「私の兄弟、両親、ともに日々を過ごした親しい友よ。精霊、父なる太陽、母なる緑よ。」
我的兄弟、雙親、曾經共同渡過日子的敬愛的友人啊。精靈、父親一般的太陽、母親一般的植物啊。

「私は今ここに長い道のりの旅路を終えた。願わくば血塗られた私たちの地が清められ。」
我終於可以在這裡結束漫長的旅途,如願淨潔塗滿鮮血的我們的土地。

「焼き尽くされた私たちの森が命の息を吹き返すことを願わん。」
我也希望被燒毀的我們的森林能夠重新吹入生命的氣息。

「私はこれから第二の道へと旅立つ。偉大なる先祖よ、私の持つ聖なる道具を貴方がたのもとへ届けよう。」
接下來我將朝第二條道路去旅行。偉大的先祖啊,讓我所持有的神聖的道具傳達到祢們的身邊吧。

「私の魂に寄り添ってくれた愛する人々よ......待ったいてくれ。」
依偎在我的魂魄的所愛之人們啊......讓你們久等了。

「私も、間もなく、......そこへ。」
我也將朝你們而去。

暴君第一次讓我覺得這麼帥啊


攻略完畢之ファイナルアンサー:

接下來回到現實,暴君消失在爆炸了的大樓裡,但即使如此蒼葉依舊忘不了暴君以及他說過的話。
「只有你自己本身才能決定該怎麼做不是嗎,還是說,你是個不讓其他人做決定就無法前進的笨蛋?」

一直都想知道ミンク在想什麼,一直都想知道ミンク的事情,這一點即使到了現在還是沒有改變,卻再也無法實現了...
即便如此,即便如此我也想要去看、想要去了解。
於是蒼葉決定要為了與ミンク相會而旅行(應該是要去暴君家鄉的意思吧?)

最後當然是找到啦!
未命名 

未命名  

有種迷樣的感動,嘖,這結局跟我想的不一樣,肉好少(住嘴)

然後我重新看了一遍自己打的感想,一開始我明明是叫ミンク「先生」的,到後來怎麼變「暴君」XDDDDDD(笑翻←沒辦法嘛,中間時ミンク莫名其妙的渣)

arrow
arrow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