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少女心,就是會因為某人在某一個Moment裡所做的某一個動作、說的某一句話的語氣或者某一個眼神而陷入無謂的愛情當中。
盡管我也很想竭力制止我那顆不像樣的心,但就是沒辦法,所以我放棄了〈話說你確定你有制止過?〉,不管是誰!かかって来い!!
 
那個...我才信誓旦旦的將小湯湯請到寶座上,結果一個更有殺傷力的角色就咻咻碰的把我的心偷☆走☆了☆
1113500  
幸虧是二次元,不然這個可能會把小湯湯拉下馬……不,應該說,這麼可愛又惹人憐的角色不可能存在在這個世界上的!!所以還是要請小湯湯坐好好喔^q^
總之先來說說相遇吧。
其實在動畫剛出的時候我有追到第五集,但默默想說,這主角跟個性都超是我的菜,可是這動畫大概又是網王模式,到最後一定超誇張什麼的...於是就沒有繼續追下去。
二次相遇則是不小心看到黑子角色歌的標題:《キミが光であるために》〈為了讓你成為光〉。
一邊想著嗚哇又是一群スタッ腐,然後抱著好奇的心態點來聽...

  














結果意外的。



















被強迫中獎了
^q^〈↓為了做這動圖我可是花了一個小時啊!←沒救〉
14 

在我的情況呢,陷入某個人事物的時候可以以一個很客觀的情況來判斷有沒有救,那就是會不會想製圖自主翻譯P站的漫畫做各種LOGO打網誌介紹更甚每集動畫心得什麼的...
老實說這次有點可怕^q^我全部都想做^q^q^q^q^〈沒救意味〉


那個……說真的,我對少年音沒轍,我對冷冽角色的少年音更沒轍
〈可參照:廣播劇版裡皆川純子的祐希、甲斐田ゆき的悠太←這人到底要對動畫君僕的
CAST怨念至何時〉
歌聲其實我沒有期待很多,頂多是想聽聽旋律好不好、スタッ腐的歌詞萌不萌〈居然〉,結果小野K的聲音意料之外的入耳,因為這個意料之外我跑去找了小野K的資料,原來是舞台劇出身啊,難怪聲音能如此飽和〈順便說,小野K連私底下也是リアル黒子〈詳情請去聽くろバスラジオ,講話步調總是慢悠悠的、對長輩無法不用敬語、一旦吃起螺絲就停不下來、認真又容易害羞的好孩子←完了ひろC要哭了←いやいや、請不要擔心,聲優本命我只有你一個啊ひろC!!←廢話真的很多〉
結論,小野K因為黑子的關係是新寵!!〈居然〉


 

接著來說說整體的聲優吧:

黒子テツヤ 小野賢章────☆帝光中学出身、幻の第六人☆
火神大我     小野友樹          
相田リコ  斉藤千和           
日向順平     細谷佳正           誠凜高校
伊月俊         野島裕史         
小金井慎二 江口拓也          
土田聡史      井上剛─────┘
桃井さつき 折笠富美子───帝光中学出身、桐皇学園高校
黃瀨涼太     木村良平───┬海常高校──────
綠間真太郎 小野大輔           秀徳高校                 
青峰大輝     諏訪部順一       桐皇学園高校       ☆帝光中学出身、キセキの五人☆
紫原敦         鈴村健一          陽泉高校                 
赤司征十郎 神谷浩史───洛山高校──────┘
笠松幸男    保志総一朗───海常高校
高尾和成     鈴木達央────秀徳高校
今吉翔一     中井和哉────桐皇学園高校
若松孝輔     鳥海浩輔────桐皇学園高校
桜井良   島崎信長────桐皇学園高校
ナレーション 三木真一郎
※以上只是大致舉出我印象中的聲優

啊、沒有喔,我絕對沒有偏心某幾個人喔真的沒有喔


單以沒有偏心的立場來說〈越描越黑〉我是說真的真的以不偏心的立場來看喔(夠了)


你們不覺得帝光六人的中の人たち犯規到犯罪的程度了嗎〈怒指〉


如果這六人可以ユニット出
CD,相信許多人都會大喜び啊!〈小野Y淚目〉


 

呼...好的,冷靜一下,來說CP〈啊這可冷靜不下來吧太太〉
理所當然我是All黑,但大部分的扣搭都被キセキ五人吃掉,所以是キセキ黑本命

黑子廢的キセキ五人這設定我可以配上三大碗飯!

然後其中呢,青黑赤黑是我心頭好
アホピュア峰或者腹黑配黑子都好吃!
赤司的情況的話就是ヤンデレ拉致監禁好萌好萌喔,愛黑子愛到自己不像自己然後一口氣把對方〈自主規制〉好好吃!
〈總而言之這個人有病〉



這邊想抱怨一下劇情^.ˇ

說實在,因為太喜歡キセキ,所以我有點不爽火神〈火神淚目〉
不,我還是喜歡你的啊火神!
但你可以不要一直贏嗎Orz

搞得我現在看漫畫都一直希望誠凜輸球〈居然〉
你看看另外一部籃球漫畫《アヒルの空》〈台譯:籃球少年王〉在前半段,即使局面看起來不錯的比賽也沒贏過一場,多麼哀傷!多麼想令人加油!
不、我也不是說不要讓誠凜贏啦,只是作者你不覺得這麼快就贏人家キセキ世代你是要他們面子放哪裡啊喂!!
沒有這樣一直贏一直贏不會輸的啦!又不是開無雙開金手指!
我現在全心全力都把希望寄託在赤司キャプテン身上啊!〈話說這是神谷又一個キャプテン角色呢〈笑〉
不然這樣下去誠凜隨隨便便就全國霸制是哪招!!漫畫可以完結了啊!或者又為了要超越然後越來越誇張囧〈這也是我擔心的點〉
現在衝這麼快,甚至已經有三個人都進入過ZONE〈想想網王也是到很後面才有無我境界吧喂!〉
作者你拉一下韁繩,讓赤司把誠凜打死掉好不好拜託你了
這樣子漫畫進度可以冷靜下來,而且赤黑萌度會UP,一舉兩得啊喂なんという俺得じゃん艸





哈...抒發完後就好多了...


啊對了、最後請容我大喊一句:


火神你即使是高富帥也不敵真愛的!













不!!我後悔了
黑子還是給我好了拜託!!!!

老子好想把黑子娶回家啊啊啊啊!!

救命啊喜歡到胃好痛嗚嗚嗚嗚嗚嗚
(迷妹爆發←被赤司喀嚓喀嚓)

arrow
arrow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