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字是為了什麼,寫這些如同垃圾的骯髒情緒,我總覺得我的文章有太多中間點,沒有能夠持續的時候,肯定是因為我的感情也跟我的字一樣,沒有辦法持續。
總是作賤了別人接著作賤自己回頭跪著渴求,僅那麼一刻我覺得嚐到了百年孤寂的滋味,最可悲不是環境,而是自己改不正,更可悲的是居然也沉醉這樣的自己,即使錯了也覺得有種悲劇跟諧謔的美,好似這人生不是自己的,僅以看座石膏像的姿態存在,最自戀或許不過如此。
有時候覺得我實在是毫無理智可言,好像整個人生都風乾在情緒裡邊了,可嘆的是即使風乾了也無法保存長久,輕輕晃一下便死去。
像是被寄望了希望的,發不了芽的種子,多或少都無所謂的希望,因為那些都是無報酬的自我救贖。

我跟我說,發不了芽就是發不了芽,更別提你可笑的想它能開出朵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