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歲的年紀也不小了,總也不知道為什麼又會落入另一個坑。
最開始當然是因為音樂,我記得引子是Danger跟I need you,對了,那時是看一個KPOP DANCE GAME,也對上面的舞感到有興趣,就水管了一下。
然後就是現在這樣了。
這段日子以來恍如高三喜歡上TVXQ時一樣,但又有點不同。
譬如當時寶貝們已在很高的位置,防彈們則是正努力的從半山腰處攻頂。
還有譬如沒有一起瘋的朋友了,某種程度,如果開了口我就是個耐不住寂寞、張狂的人,起了心卻沒人一起瘋真的蠻哀傷。
說實話我自己也不知道這次能持續多久,因為我一直都是擔整團的個性,假設他們散了,我的熱情總會瞬間消散。
還是蠻期許孩子們能做出更多我喜歡的音樂吧,畢竟這次的感覺跟以往都不同(雖然瘋狂程度都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防彈少年團
    全站熱搜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