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不鳥,真是受不鳥,第一次萌到想要特意開一篇來講
剛剛看完第三話就把我狠狠擊倒在地,啊,這...就是戀愛啊!←

故事的開始是這樣子的,主角百瀨在假日看到同班同學的八代穿著女裝,站在離他家一個小時以上的繁華街道上。
未命名 - 4  

未命名4  
↑百瀨是個在班上沒有朋友、個性陰沉、成績也不好、不擅交際的人 

 未命名       
↑八代則是屬於班上最受歡迎的小圈圈團體裡面,成績中上、長相普通、運動不錯,嚴格說起來就是非常平凡的孩子。

百瀨因為目擊到女裝的八代,變得非常在意起八代,還想了很多八代會穿女裝的原因,既然八代不是同性戀,那情況看起來也不像懲罰遊戲,那就只剩下「性同一性障害」這選項。
幾天下來,百瀨甚至因為太過在意而夢見八代,最後忍不住的百瀨決定,再去一次同樣的地方確認對方是不是八代。

未命名 - 6 

結果對方如自己所想的一樣是八代,被發現的八代慌張的說這是懲罰遊戲,但這謊言疑下就被百瀨戳破。
八代慌張到擠出眼淚,反問對方「有什麼目的?要錢的話我可沒有」
然後我們可愛的百瀨同學就直接衝出一句「恩,那麼,請你跟我交往吧」
接下來的日子裡,八代一直受到百瀨熱情的視線攻擊,不論做什麼都會被百瀨注視著,老實說這一段要是在現實中發生那還真有點可怕。
至於八代開始穿女裝的原因...是因為前女友曾經因為好玩所以把八代扮成女生的樣子,並拖八代出門,導致兩人被兩個男生纏上...
結果其中一個男的不旦沒認出來八代是男生,還說了一句「好可愛」
當然,八代隨後就跟女友分手,但卻保留了這個穿女裝的興趣。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放浪息子裡面的二鳥,但二鳥是從小自己覺醒的。
所以我接著又想到木原大神的「美しい人」裡的松岡美人。

回到故事劇情,某天百瀨又拿著八代所中意的女校的制服希望他穿給自己看,八代不願意但百瀨實在太恐怖,所以就換了(笑)
結果這時變態百瀨就這樣親上去了了了了>口<
由於當時兩人在公共廁所的同一間隔間裡,所以差點出了問題(笑)
之後,被百瀨的熱情視線纏到煩了的八代對百瀨說:「如果你想要曝光的話就去曝光吧,不過相對的,我也會把你做過的事情曝光」
事實上,對於八代來說,在百瀨吻他的那一刻,他就不再弱勢了,因為他也同樣掌握了百瀨的把柄。
我們可愛的變態百瀨瞬間呆滯(笑死),他困惑的問八代「我們不是在交往嗎?不是接吻了嗎?」
但這一切實際都是百瀨一個人自說自話,吻也是百瀨突然親八代的。

「我們是不可能的啦。之前我也說過了,我並不是同性戀。話說,你喜歡上的是穿女裝的我,不也說明了你不是同性戀嗎?」
一針見血。

難纏的百瀨雖然受到打擊,但還是想見到「那孩子」(八代穿女裝的模樣)
雖然八代不斷拒絕,但是百瀨如果這麼容易就放棄的話,就不叫變態了(笑)↓未命名 - 7  

結果八代還是穿了↓
未命名2 
こんな可愛い子が


女の子のはずがない!!!

未命名 - 7  
我的反應就跟百瀨一樣(笑)
至於八代,就是完全不懂為什麼百瀨會覺得他很可愛,畢竟他的骨骼構造還是男生,但我想不管怎麼樣,被人這樣強烈的讚美可愛,很少有人會討厭的吧(笑)
兩個人談論到一半時,遇到百瀨的姊姊,原來百瀨拿給八代的女孩子的衣服都是偷拿姊姊的衣服這樣...
同時,姐姐發現八代是男扮女裝以後,很機車的說了句「好噁心」

未命名 - 9  
對不起,我只是覺得這個被「好噁心」傷到的八代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太可愛了了了了!!

當然啦,心中有生剝鬼的變態百瀨當然就爆發了↓
未命名 - 6  
未命名 - 13 
八代就被
攻略打動


下面兩張是逼我上來打這篇文章的原因,所以直接原圖


  31  32

變態,幹的好!(大拇指好多隻)

完蛋了我,八代這種男朋友上哪找啊!!!(你閉嘴)
我也好想要一個偽娘男友唷hshsprpr^q^←

話說回來,這部作品讓我立馬把秀良子老師的資料夾放到「喜歡的老師」裡去
萌死人了啦吼!我想知道後續!!(敲碗)
我覺得吧,八代會喜歡上百瀨,但是會因為“百瀨喜歡的只是女裝的自己”而難過自卑
不過像百瀨這種變態,之後一定會很快變成「只要是八代,不管女裝男裝都好可愛」的情形,然後順然的Happy Ending

所以老師你快點出第4話啊!!不然好痛苦啊我(掩面)


嘖,只好再找其他部漫畫來填補我飢渴的心靈了(淦)

arrow
arrow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