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M:BGM:サカナクション/ 目が明く藍色





單戀的人總會想著:明明完全就不是自己會喜歡上的類型,每天一起上學、打屁聊天、放學後也膩在一起,幾乎除了睡覺以外幾乎都待在身邊的那個人───

為什麼回過神來的時候已經墜入了愛河?

又為什麼在喜歡上以後,明明應該是最近的距離,卻反而變遠了?



「啊、果然在這裡。」
溫軟的女聲在身後響起的同時,青峰嘖了一聲,想著:麻煩的人來了。
桃井一見對方那不爽的表情,鼓起了腮幫子:「真是的,如果那麼不想要我找到大ちゃん你的話,偶爾也換個地方嘛!」她雙手叉腰說道:「太容易找到的話,反而是我會覺得沒有成就感哪!」
實在懶得跟對方爭執,他躺在地上,口氣懶散的說:「隨便你。
從小時候開始,桃井就彷彿裝有青峰大輝雷達一樣,只要桃井想找,就一定能找到他,有次玩捉迷藏,他甚至躲進了離桃井一公里遠的神社裡頭,結果桃井居然放著早就暴露的一乾二淨的近處其他人,花了兩個小時的時間跑到他那。
而,年幼的青峰,那小小的自尊心在一次又一次受到打擊以後,終於忍無可忍的爆發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さつき你一定在我身上動了什麼手腳!!不然怎麼可能!!!你犯規!你一定犯規!!』。

『欸~~~那種事不用做我也找的到大ちゃん的喔?』小小的桃井天然的笑著:『因為,大ちゃん最單純了嘛。』
さつき你這傢伙!你說的單純其實是單蠢吧!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討厭~~人家才不會這樣想呢~~~』說著,少女頑皮的一笑。

自此,青峰大輝便發誓他這一輩子再也不跟桃井玩捉迷藏了。
但說是這麼說,桃井還是玩著only青峰是鬼的捉迷藏───以別種模式。

「話說,你到底為什麼會跟著我進桐皇的?你不是喜歡テツ的嗎?」
桃井聽著,手指點著自己的臉頰:「───如果要這樣說的話,大ちゃん不是也一樣嗎?」
「嗄?」
搞不懂少女的話,青峰露出一臉你在說哪國語言的臉。
「重要的話只能說一遍。」嘿嘿地笑著,桃井蹲在他身邊,抬頭看向天空。

「天空,好藍呢。」

他聽著少女的話,默默的舉起手,伸展向天空。



 


夏日裡,雖然總是熱到讓人什麼都不做也能飆出一身汗,但偶爾也會有一兩個舒爽的日子。

『今天天氣很舒服呢。』少年慵懶的聲音緩慢的傳遞著。
『啊。』難得沒有汗流浹背的午休,青峰想。
隨著日子一天天漸熱,本來想著午休是不是不要在天台休憩好了,跟少年提議的時候,少年意外的露出了微妙的表情,雖然他看起來總是在欺負少年,但真的會讓少年討厭的事他一件也沒做過,以前不會,未來也不會。
所以,即使討厭滿身是汗的躲在天台上陰暗的角落,他也沒再提過這件事。

『啊──好像吃太撐了。』
青峰摸著自己的肚子往後躺下,『好想睡啊──』這麼說著,但果然怎麼躺都不舒服,最後他爬起來,盯著少年的大腿。
『不要。』少年回視對方,果決的說。
『欸、我什麼都還沒說啊。

『青峰くん的表情已經訴說了一切。』
『為什麼~~不要這麼小氣嘛。』
『每次青峰くん睡下去就睡到放學時間,我很困擾的。
兩個人的爭執,像拔河一樣對抗著,但終歸來說,少年弱的可憐的力氣根本就不是對方的敵手。
成功爬上少年大腿的青峰,彷彿自己在征討中佔有了一片小小的領地,開心的看著少年困擾的表情,說:『我的。

『……青峰くん,實在太任性了。』
他不服氣的低聲都囔了句:『又沒什麼關係,テツ小氣鬼───』
『我聽得見的,青峰くん。還有,請不要在我的面前說我的壞話,青峰くん。』
『真是,睡意沒了啦,都是テツ的錯───』
少年嘆氣:『那就請起來,青峰くん。』
『不要。
看著向小朋友一樣扁嘴的青峰,少年不滿:『你是小二生嗎?』
テツ不是也一樣。

他們互相對視,伴著三秒的沉默,接著青峰爆笑了出來。
『什麼東西這麼好笑?』
『不、沒什麼───』

青峰伸起懶腰,然後突然停住了動作,由下往上看向少年,『啊、』突然這麼叫了一聲。
少年不解的低頭望向看著自己的青峰:『?』
『融進去了。』
他咧嘴笑著,從下面伸出手捧住少年的頭髮說



テツ的髮色,跟天空的顏色一樣。』




青黑【目が明く藍色】


「桃井你來的正好,」今吉一進籃球場就看到桃井正寫著什麼:「上次給的對手資料,可以再給我看一遍嗎?」
笑著答應的桃井從包包裡拿出專門紀錄對手各種情報的筆記本,然後還夾帶著一片光碟:「這個是比賽時候錄的,我想影片應該會比較清楚。」
「喔,真不愧是桃井。
「這是經理人的份內工作嘛。」說著,桃井轉過身收拾起東西:「等一下如果還有問題的話,請打電話給我。」
「啊───要去找青峰?」
少女解開束成馬尾的長髮,笑笑點頭,踏著輕盈的步伐離開。
在一旁把大部分對話都聽進去的
若松等桃井的背影完全消失,就一手搭上今吉的肩膀,湊了過來
「……我說,青峰那混帳跟桃井,在交往吧?」
「嗯────」今吉左手頂著下巴,「應該不是。」
「欸?為什麼?」
「因為兩個人之間完全沒有戀人的氛圍。倒不如說,兩個人之間的比較像是姊弟。」
「什麼啊那是」
「而且,桃井好像有喜歡的人了。」
「真的假的?!誰?是哪個幸運的傢伙啊混帳!!」
「…………若松,其實你想追桃井吧?」
「不、不要胡說八道啊笨蛋!比起這個,重點是桃井喜歡的是誰?」
「啊,我記得確實是誠凜的……」
「別賣關子了快說!」
「───………………呃,叫什麼名字來著的?」

「哈啊?」


早上還稍微涼爽的天氣到了中午就變得炙熱,桃井一邊帶著便當一邊開心的爬著朝向天台的樓梯,帝光的時候也常常這樣呢,來到門前,桃井想。


大ちゃん!」
被大到可笑的開門聲吵醒,青峰一臉不爽的抱怨,一邊擦著嘴邊的口水。
さつき這混帳……你是故意的嗎?」
「我可是帶了便當來要給大ちゃん的喔,怎麼可以這樣說我呢!大ちゃん好過分───」

「吵死了。
大ちゃん再這麼過分的話───」
被這句話喚醒了死死壓在深處的回憶,青峰突然深怕少女會說出後頭的句子,轉頭搶過少女拿在手上的便當,急躁的說:「我知道了啦我的錯我的錯。」然後便開始毫不客氣的打開便當,豪邁大吃了起來。

看著那樣的青峰,悲傷的感覺稍稍自桃井內心的容器裡,濺了一兩滴出來。





兩個人在天台上都已經幾乎半睡半醒的美好狀況,卻被打雷般響亮的開門聲給嚇醒。
『啊───大ちゃん好狡猾!』
『就是說就是說、青峰っち太狡猾了!我也想睡在黒子っち的膝蓋上!』
嗚哇、最麻煩的兩個人來了。
本來才開始漸漸培養回來的睡意被這兩個“黑子保育後援會”會長跟副會長給打斷,已經煩躁到再不能忍耐的青峰正要開口大罵,手就被少年摀了個結結實實。
『青峰くん,對女生不可以沒有禮貌。』
桃井一聽少年為自己發了話,心花簡直開滿天,心臟都快被愛神之箭射爛。
テツくぅぅぅぅぅぅぅぅぅぅぅぅぅぅん!果然最喜歡你了テツくん
『欸、那我呢?黒子っち,我呢?』搖著尾巴的黃髮少年興奮等著少年的維護,結果少年一開口同樣把黃髮少年的心射了個稀巴爛────雖然跟桃井是完全相反的情況。

『黃瀨くん,你不是女生吧?』

黒子っち好過分!我的內心裡也住著一個活蹦亂跳的小女孩的啊!
『……黃瀨くん,好噁心,請暫時不要跟我說話。』
『嗚、黒子っち───』如果有耳朵的話,如今一定可憐的垂了下來,黃瀨朝少年蹭過去,結果又被一巴掌頂著臉頰,停在少年一個手臂長度距離的地方。

『夏天已經很熱了,請不要靠過來增加熱度。
『只有青峰っち太偏心了~黒~子~ち~~
、』

感覺對話將會永無止境的輪迴下去,少年無可奈何的放開了摀住青峰嘴巴的手。
明白少年此舉的意思,在嘴被放開的瞬間,他毫不猶豫的起身,一腳踹上黃髮少年的命根,動作行雲流水,而受害者則痛得當場蹲下。
已經連聲音都叫不出來的黃瀨,就這麼動也不動,暫時僵硬在一旁。

『啊───清爽多了。』
『其實我只是想讓你幫我掙脫開黃瀨くん而已,不過算了。青峰くん,Nice Shot。』
『喔。』
彷彿凱旋歸來的青峰,回頭想倒回少年的大腿上,哪知桃井已經先躺在那了。
テツくん好厲害呢,特技欄上可以加上一個放虎出閘。
桃井一邊悠閒躺著一邊燦笑說著,看在青峰眼裡完全是挑釁,他不爽的開始拉扯桃井的手。
『人家就是不要離開テツくん!』
『青峰くん、你這麼用力的話桃井さん會痛的。』
『嗚……テツくん你看、大ちゃん好過分───』
『嘖、告什麼狀啊你這傢伙少給我開玩笑了!!』
好不容易順利的移開了一點,他以左腳為中心點要踏出右腳,結果右腳卻動也動不了,往後一看,發現原本應該呈現屍體狀態的黃瀨正蹲抱著他的右腳。
『我要在你腳上寫個慘──字───』黃瀨一臉悲戚的爬著,彷彿是從恐怖電影裡出現的角色一樣。
青峰一臉青白,接著轉成怒火般的烈紅:『黃瀨、你這混帳沒事湊什麼熱鬧!』說著便開始用力甩動右腳試圖甩掉黃髮少年。

……你們……

少年聽到自己體內什麼東西“啪嘰”斷掉的聲音,護著桃井的頭猛力站了起來,雖然桃井安然無恙,但拉著桃井手的青峰以及死抱著青峰腳的黃瀨雙雙因為失去重心而狠狠跌在地上。

『你們,有完沒完。』
饒是再溫和的少年也露出生氣的表情說道。


テツくん,好帥!!』
桃井抱著動不動就被少年一舉一動溶化的心,兩眼放光的喊。
『桃井さん也是,請適可而止,再這樣下去我也會對你生氣的。

怎麼也沒想到想要好好睡個覺居然會這麼難,本想一路睡到世界末日的青峰,不滿的皺著臉。
少年瞥了眼那張擺明寫了“大爺我不爽”的臉,無奈嘆了口氣。

桃井さん、黃瀨くん,你們等等有課吧?』
『欸、要這樣說的話大ちゃんテツくん也一樣吧?』
『就是說、就是說、』

忽視掉兩人的抗議,少年重新又說了第二遍。
桃井さん、黃瀨くん,你們等等有課吧?』
『不、那個……大ちゃんテツくん不是也……』


然後第三遍。
桃井さん、黃瀨くん,你們等等有課吧?』
テツくん、有聽到我的──』


終於到
第四遍的時候
桃井さん、黃瀨くん,你們等等有課吧?』
『『…………………是。』』
從少年那強大的“翹課的孩子我不會喜歡”氣場,兩人只能默默的回答,此時響起的上課鐘聲更是在他們的傷口上灑了一大把鹽。

大ちゃん你給我記住!以後你再這麼過分的話───我就、我就跟テツくん告狀!!』說完,桃井便嚎啕著抓起黃瀨的手離開。


桃井さん……你那句話邏輯上有根本的問題。』雖然少年想這樣說,但來不及講,兩人就消失在整個天台上。


終於恢復到兩個人的安靜,青髮少年疲憊的坐了下來。
『啊……好累。』
『……說實話,他們兩個同時鬧起來的時候,實在讓人吃不消。』少年無力的在青峰身旁坐下。
『是不是該換個他們不知道的地方啊……』
『……青峰くん如果真的想換的話,我是沒有什麼意見……
突然轉到這話題,少年似乎又露出那種微妙的表情,青峰看了眼少年,然後抬頭看向天空。
『沒有什麼意見,可是?』他這樣問著少年。
『……因為是跟青峰くん第二次偶然相遇的地方,所以離開的話,覺得有點寂寞。』
『誰?』
少年指了指地板:『天台。
『……哈啊?』
完全不懂少年意思的人抓了抓頭,『不懂你的意思啊。

『是這樣子嗎……』
『說什麼天台會寂寞的話……我覺得現在不懂你在說什麼的我還比較寂寞啊。』
少年聽了這話,張著大眼轉頭望向對方。
『怎麼了?』

『難得我們在打籃球以外的時候有了相同的心情呢。』

『嗄?』






『被青峰
くん說不懂的我也是一樣的。
有關寂寞。





鐘聲早在十分鐘前敲響,青髮少年躺在天台的水泥地上,即使已經熱得讓人無法忍受,但他果然還是無法捨棄天台的風景。

「話說……為什麼你還在這裡?」

「欸?」桃井搧著扇子的手停了下來。「我打擾到大ちゃん了嗎?」
「倒不是那樣……不是很怕曬黑?」
「沒問題的,上來陽台前有好好擦防曬了!」少女一臉驕傲的說道。
看著那得意的臉,青峰懶散的說:「隨便你,曬傷了我可不管。」

蟬聲交織著某班同學朗誦國文課本的聲音,他瞇著眼呆滯望著天空。

少女突然脫口而出:「啊,是
僧正遍昭。」
「嗄?什麼
僧正什麼的?
「真是的,大ちゃん翹課翹的太離譜了。
「你這傢伙有資格說我?」
桃井歪了下頭,然後悠悠的吟唱道:「吾請天上風吹來,將雲歸路蔽,以求仙女舞風姿,暫且停佇留*


「…………」
「怎麼樣,有印象嗎?」
「……好像聽誰說過。
大ちゃん!你的國文老師會哭泣的!」
「你這傢伙、就說了你沒資───」青峰捏著桃井的臉頰,然後突然想到什麼似的,放開了在少女臉上肆虐的手指。


大ちゃん?」





青峰大輝,到目前為止的人生,幾乎可說是隨性的活著,但還是會有無法隨心所欲的時候。
他繃著臉看向課本上的內容,為什麼明明是日語,但他一個字也看不懂呢?青髮少年認真的思考著。但再怎麼跟課本大眼瞪小眼,解答也不會自動跳出來,所以他拿起電話,讓少年過來拯救他。

而少年,一進門看見的,就是青髮少年正坐在滿滿的教科書前───打瞌睡。

『青峰くん,你應該不是把我叫過來看你睡覺的吧?』
少年對著被自己搖醒後還揉著眼睛,一副想睡模樣的人問。

『啊~~抱歉抱歉,實在太無聊了,忍不住就……』
『……青峰くん,應該知道還有兩天就要期中考了吧?』
突然被少年的話喚回現實中,他突然緊緊抓著少年的肩膀:『テツ!』
然後把少年安置在自己身邊:『我只有你了啊,テツ!』

『那個……即使被你這麼說了,我也只覺得火大而已。』

雖然這麼說,少年也不可能真的棄對方於不顧,所以還是順從的對著青峰不懂的地方一一作出解答。
但講解到國文科的時候,連少年也大傷腦筋。

因為青髮少年,只要一聽到古文就放空。

『───這句的正確唸法是:吾請天上風吹來,將雲歸路蔽,以求仙女舞風姿,暫且停佇留。』
少年把正確的抑揚頓挫唸出來以後,一抬頭,卻迎上對方一臉如同新生兒般的臉。
『……那個臉……是怎麼回事?』
『啊,抱歉,剛剛我以為你在唸別國語言。』
『比起這個,我更懷疑青峰くん不是日本人。
『什麼啊,明明就是這什麼和歌太難了才對吧,音韻又怪又難理解!』
『這麼美的一首和歌……為什麼會不懂呢……』少年難得的消沉了起來。
『欸、等、你消沉什麼啊?』
『對於教不懂的青峰くん以及有所期待的笨蛋一樣的我。
『……我說你,該不會,其實,很喜歡這首和歌吧?』
『不是很,是非常。』少年認真說著,然後開口又吟唱了一遍:『看吧,這麼絕美的音韻。』
『……即使你跟我說了也……再說了,我根本不懂它在說什麼啊。』

少年頓時無言問蒼天。

『………………青峰くん,我們,確實是同班吧?』
『───啊!!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
『請你好好的看向我這邊,還有,請不要把耳朵遮起來。』眼見對方一副要放棄的表情,少年無奈之下只好從頭解釋。
『意思簡單來說就是“今天是最後一次見我那絕美愛人的容顏,多想停留在這個時刻…………青峰くん,你有在聽嗎?』

青峰側臉貼在桌面,已經被轟炸到什麼都入不了耳,只能看著少年不斷開合的唇瓣───啊,看起來好像很柔軟。


其實以前就這樣覺得了。

少年本來就不高,再加上單薄的身子,雖然因為男女骨骼的差異,還不至於把他誤認成女生,但有時候少年豪放的把衣底翻起來擦汗的時候,還是會突然心動一下,不過真的只是一下下而已。
要說為什麼的話,當然是因為少年沒有胸部。
啊,不過───少年的臉倒是意外的可愛就是了
話說,果然還是再叫テツ多吃一點,雖然少年存在薄弱的關係應該不會被那種人騷擾,不過還是有點擔心的吧。
嗯?打個比方,癡漢裡面有人有鷹眼的話───嗚哇,那不是超級糟糕的嗎,光是想像而已他就覺得不太妙。
譬如說在放學的電車裡面,被一群擁有鷹眼的癡漢包圍住的話……



『青峰くん,你流鼻血了。
『呃、』青峰抬起頭用左手摀住鼻子,『太、太熱了吧,哈哈』
比起鼻血,還有更大的問題。


底下,
站起來了。



青髮少年頓時一陣心慌。
欸、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會?

然後不知道他底下情況的少年還關心的把臉湊過來,『青峰くん,你沒事嗎?』
在他慌亂情況之下,第一次用手推開了少年。
少年驚訝了兩三秒,然後不甘心的擺脫掉青峰頂在他頭上的手,等到青峰注意到的時候,少年已經在可以感受到吐息的距離了。



青峰的大腦快速運轉起來。
是你自己過來的,自己送上來的肉哪有不吃的道理。
二話不說,他直接朝少年的嘴巴靠過去,結果這次是少年推開了他。


『……青峰くん,你想幹什麼?』

雖然是奇怪的自信,他想過在吻下去之後,應該會被少年狠狠的整治一番,但他怎麼也沒想過自己會在吻下去之前被少年拒絕。
本來還稍微存在的罪惡感頓時消逝無蹤。

『一個吻而已,有什麼關係!テツ小氣鬼───』
『這不是小不小氣的問題。
『不然是什麼?』
『普通不會想跟同性朋友接吻的。

『不是接吻,只是啾一下而已啦─』
『青峰くん會想跟黃瀨くん啾一下嗎?』
『欸、怎麼可能,你不要說些奇怪的話!害我突然想吐了。』
『對吧。而且,更重要的是,我有戀人的。』


『…………欸?』始終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話,青峰差這麼一點又想用手摀住耳朵,但因為手上還留著剛剛的鼻血,所以他只是把雙手放在耳邊:『………………什麼時候的事?』

『一年級下學期的時候。』
他停頓了一下思考著,笑了起來:『啊,原來是這樣,』然後拍拍少年的肩膀,爽朗的說:『居然藏了這麼久───你這小子!還是蠻能幹的嘛!』

『然後呢?對方是誰?』
少年本來都還算快速的回答他的問題,但這次猶豫了好一會兒,在他想說“如果不願意的話,不用勉強自己說出口”的時候───



赤司くん
少年這麼說了。





其實對於自己居然會喜歡上同性的少年,除了剛開始的混亂,之後他就很爽快的接受下來了。
尤其因為他是在還懵懂隱約覺得“該不會”的時候,就直接失戀的關係,接下來他跟少年的相處也沒什麼變化。
只是偶爾會覺得有點寂寞,只是,這樣子而已。
然後他開始對籃球感到厭煩,除了沒有敵手的失望感以外,還有就是,每每看到少年跟赤司有所接觸,他就會覺得心煩意亂。
於是也就漸漸的不去社團練習了。
途中雖然曾被少年鼓舞,但當最後一場比賽,看到完全喪失比賽意志的對手,他就了解自己完全不行了。


對手在籃球上的消極態度惹惱他。
更令人厭惡的是,看到對手的態度,他覺得好像看到被少年拒絕後,就這樣放棄了的自己。


其實是很不甘心的吧,明明應該是最靠近的人,為什麼想要再更前進一點這件事情會變得如此困難,而自己怎麼又會變得這麼懦弱。
對軟弱的自己感到火大。
對一點都不像自己的自己感到火大。


然後對從沒想過嘗試做點什麼的自己感到火大。







「……さつき你其實知道吧。
和歌朗誦的聲音還在,夏天還是一樣炙熱,天空一樣是令人心曠神怡的天藍色,桃井也還總是像金魚的糞便一樣緊跟在自己身邊。

「什麼?」少女柔柔的揮著扇子
如果自己喜歡上的是桃井……不、即使如此,桃井喜歡的也是少年,一切依舊沒有變化,不如說,他對突然這樣假設的自己也感到不爽。

「我喜歡テツ的事情。

桃井並不驚訝的看著他,手上搧扇子的動作沒有停下。
「嗯,我知道喔。


「那テツ跟赤司交往的事情呢?」

「那個我也早就知道了喔。」

兩個人互相對視著,直到青峰忍不住咬牙切齒的開口:「
~~~~你個混蛋!!為什麼知道了不告訴我!!!」

「欸但是,大ちゃん是“如果不自己體會的話,由他人來跟你說,你是不會聽進去的”的類型吧?」少女露出溫和的微笑,接著說道:「而且,人家也喜歡テツくん,所以我跟大ちゃん可是情敵,哪有免費放水給情敵的道理呢。」

算是敗給你了,青髮少年無力的在心裡想。

「誰叫
大ちゃん這麼遲鈍嘛。」少女輕輕用扇子拍了下對方的頭:「啊,但是我有最新的消息喔,關於テツくん的戀情

「那個不用了。
本來打算用最新情報好好勒索青峰的桃井
聽到這麼乾脆的拒絕,反而驚訝的呆愣住。

「……這樣好嗎?」

「嗄?」

大ちゃん這麼簡單就要放棄テツくん?」

青峰奪走桃井的扇子,用力在她頭上狠狠打了一下。
「痛、」
「白癡啊,怎麼可能。」
「欸?但是你剛剛說的那句話───」

「是代表不管テツ現在什麼情況,我都要全力以赴的意思啊。」

了然後的少女眨著眼,「……真不愧是大ちゃん,明明連テツくん最喜歡的和歌的意思都不知道,還能夠說得這麼自信滿滿呢。」

ぐっ、我知道好不好!」

「欸那你現在就把整首和歌背出來,然後加上它的意思吧?」

「嘖、……吾、吾請天上風吹來,將雲歸路蔽,以求仙女舞……舞……」 

「以求仙女舞風姿,暫且停佇留。所以才說真不愧是大ちゃん呢,怎麼就能這麼自信呢?」

我只是還在想而已、你別太囂張!」

討厭,大ちゃん,你真的知道背這個字的意思嗎?」


さ~~つ~~き~~~~!!!!」



和歌朗誦的聲音還在,

夏天還是一樣炙熱,

天空一樣是令人心曠神怡的天藍色,

桃井也還總是像金魚的糞便一樣緊跟在自己身邊。














即使那個能融進整個大藍天空的少年,並不在自己身邊。


















後記:

全文七千多個字,硬生生比其他成員多出兩千多字,青峰你好幸福^q^
對不起,我家的奇蹟世代,全員,都是笨蛋^q^(←被喀嚓喀嚓)
然後帝光時期小黑子的霸王氣是隊長大人親自傳授的,有問題請前面直走拐個彎兒跟隊長大人抗議。(←文章是你寫的吧混帳你別想什麼都推給別人你當心真被隊長喀嚓喀嚓啊你!)
其實中途寫著寫著就覺得好想一直寫帝光時期,鬧荒荒的玩在一起的大家,中間雖然有很搞笑的場面,但我其實是邊寫邊笑邊哭的。
漫畫裡的青黑有和好真的太好了;;

註:當中的和歌原文是:
天つ風 雲のかよひ路 吹き閉ぢよ をとめの姿 しばしとどめむ
吾請天上風吹來將雲歸路蔽以求仙女舞風姿  暫且停佇留
今天是最後一次見我那絕美愛人的容顏,多想停留在這個時刻。
出自《百人一首》作者則是僧正遍昭

翻譯出處: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3090389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黑 黑子的籃球
    全站熱搜

    V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